无障碍说明

辽足新援轻伤已随队返回 张延军暂留医院观察

8月6日,在辽足与富力的比赛中,鲍马尔和张延军相继受伤离场,一度昏厥的张延军更是直接被送往了医院,两人的伤情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辽足新援轻伤已随队返回 张延军暂留医院观察

小将张延军在与富力比赛中受伤

据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轻微受伤的鲍马尔已经跟随辽足大部队回沈,鲍马尔将对受伤部位进一步拍片检查,如果没有大碍,鲍马尔随时可以出战。

相比之下,张延军的伤情就要严重一些。虽然没有网上流传的那么夸张,但张延军也的确是被确诊为脑震荡,而医生的建议是留院观察,张延军也因此没有随辽足大部队回沈。

7日下午,张延军在广州接受了脑部和颈椎的核磁共振检查,院方将根据检查结果组织专家会诊,而如果检查结果有问题,院方将结合专家会诊的意见对张延军进行进一步治疗。因此,张延军何时可以出院,出院后何时能重返赛场都还需等待最终的检查结果。

张延军在医院检查和观察期间,辽足俱乐部非常重视,委派专门人员全程陪同张延军,为球员提供完备的保障。

而在比赛结束后,造成张延军受伤的富力球员叶楚贵前往医院看望张延军,富力球员姜至鹏和扎哈维也都在社交媒体上为张延军祈祷、祝福。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辽足新援轻伤已随队返回 张延军暂留医院观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