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愁!伤病成辽足大敌 多将频受伤未来咋保级?

在8月6日晚结束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足1:4不敌广州富力,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更令人担忧的是,深受伤病困扰的辽足在比赛中再遭打击,右后卫张延军和外援鲍马尔相继受伤,张延军更是直接被送往医院。伤病问题已经成为辽足保级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愁!伤病成辽足大敌 多将频受伤未来咋保级?

辽足主场不敌富力

辽足本赛季伤病不断。从今年5月份杨旭韧带撕裂开始,伤病潮席卷辽足,吕伟、王峤、王珐、吴高俊相继受伤,队长詹姆斯更是肩颈韧带撕裂、肋骨骨折,赛季报销。在6日晚客场与富力的比赛中,新援鲍马尔膝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迫下场,张延军则在下半场与对方的对抗中倒地不起。张延军当时一度出现昏迷情况,随后被送往广州军区总医院,经过医院的紧急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对于辽足来说,今年的伤病真是有些邪门,几乎是打一场伤一个的节奏了。而在詹姆斯和杨旭赛季报销,吕伟、倪玉崧、小王亮、王峤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张延军和鲍马尔又在比赛中受伤,这不禁令辽足出了一身冷汗。本来就几乎无人可用,张延军和鲍马尔要是再无法出场,辽足还拿啥保级啊!

除了伤病困扰,辽足的剩余赛程也十分不利。未来两轮,辽足将先后对阵恒大、国安两强。辽足本周四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想在恒大争冠的关键节点上拿分无疑非常困难。接下来,辽足将在客场挑战状态出色的北京国安,也很难在对手身上抢分。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愁!伤病成辽足大敌 多将频受伤未来咋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