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伯杯-梅西2传1射巴萨5-0大胜 苏神+铁腰破门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日凌晨,甘伯杯中,巴萨5-0大胜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梅西2传1射,以8球成为甘伯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新援德乌洛费乌同样打入1球助攻2次,苏亚雷斯建功,布斯克茨世界波破门,丹尼斯-苏亚雷斯替补登场进球,帕科-阿尔卡塞尔罚丢点球。

甘伯杯-梅西2传1射巴萨5-0大胜 苏神+铁腰破门

巴萨庆祝进球

此役是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后双方就商定的热身赛,用以援助巴甲球队,三名空难幸存球员向现场球迷致意,得到诺坎普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巴尔韦德派上了理论上的主力阵容,上一场友谊赛并未出场的梅西苏亚雷斯等人均回归。

空难中不幸断腿的门将福尔曼为比赛开球,开场3分钟,布斯克茨弧顶前断球后直塞,梅西禁区左肋抽射,被门将奋力封出底线,梅西右路角球传中,拉基蒂奇头球冲顶高出。2分钟后,苏亚雷斯与皮克连续两次踢墙二过一配合,切入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库泽尔伸腿挡出。

内马尔离队后,梅西苏神与德乌洛费乌组成巴萨全新锋线三叉戟。第6分钟,拉基蒂奇右翼与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轻巧过人后横敲后点,德乌洛费乌门前轻松推射空门中的,1-0。

第11分钟,梅西分球,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回敲,布斯克茨禁区前原地起脚远射,皮球贴着横梁直钻球门右上角入网,2-0。

第15分钟,威灵顿-保利斯塔长驱直入后远射偏出,3分钟后,鲁斯切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塔维奥头球冲顶偏出。第24分钟,梅西禁区右肋接过顶长传形成单刀后无私横敲队友,结果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是边裁误判。

第28分钟,德乌洛费乌左翼突入禁区传中受阻,米兰旧将接球后再度横敲,梅西前点迎球抽射破门,3-0。梅西在甘伯杯中已打入8球,超越了斯托伊科维奇、贝吉里斯坦与阿森西等名宿,成为甘伯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杀手。梅西已连续5届甘伯杯破门,而巴萨队史上从无其他人能连续3届以上进球。

第33分钟,梅西接到挑传球禁区中路巧妙脚后跟回敲,苏亚雷斯禁区中路抽射被门将库泽尔封出,2分钟后,梅西右路低平球直塞禁区右肋,苏亚雷斯小角度挑射又被挡出。

空难幸存球员格雷罗随后被提前换下,全场起立鼓掌向其致敬。第37分钟,梅西禁区内抢射被挡出,阿根廷人自己头球补射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梅西弧顶前挑传,伊涅斯塔前插后单刀球挑射,被门将库泽尔直接拍下。

半场过后,巴尔韦德换下德乌洛费乌与特尔施特根,丹尼斯-苏亚雷斯替补登场担任边锋。第54分钟,伊涅斯塔长传转移,苏亚雷斯与梅西二过一配合,苏神突入禁区右肋大力抽射破门,4-0。

第56分钟,苏亚雷斯分球,梅西过人后左脚兜射偏出。伊涅斯塔与乌姆蒂蒂随后被换下。第74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斜插到禁区右肋接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斜射远角中的,5-0。

巴尔韦德随后换上大量替补,更换所有首发11人。第81分钟,雷纳尔多传中,图里奥-梅洛头球冲顶被挡出,1分钟后,迪涅左翼低平球传中,塞尔吉-罗贝托近距离推射打高。

第88分钟,塞梅多右翼突入禁区被科文踢翻,主裁判罚点球,帕科-阿尔卡塞尔主罚点球推射,被沙佩科恩斯替补门将阿图尔扑出,帕科随后补射也被挡下。巴萨结束所有季前赛,新赛季首场正赛将是西班牙超级杯主场对垒皇马,此役首发阵容很可能就是对垒皇马一役的首发。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46'西莱森);比达尔(77'塞梅多),皮克(77'马龙),乌姆蒂蒂(61'马斯切拉诺),阿尔瓦(77'迪涅);拉基蒂奇(77'阿莱尼亚),布斯克茨(77'桑佩尔),伊涅斯塔(61'塞尔吉-罗贝托);梅西(77'穆尼尔),苏亚雷斯(77'帕科-阿尔卡塞尔),德乌洛费乌(46'丹尼斯-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