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提前国足6天集训 飞翼缺阵武汉战剑指3分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8月6日,乌兹别克斯坦足协正式确定12强赛最后两轮的备战计划。相比中国队将于8月25日在武汉集结,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计划于8月19日在塔什干开启训练营。同时将在25日,同吉尔吉斯斯坦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乌兹别克斯坦足协透露,考虑到这一次冲击世界杯是该国历史上的最佳机会,此番将全力出击,力争逆转同韩国队的名次之差。客战中国,他们的目标也是剑指3分。

乌兹提前国足6天集训 飞翼缺阵武汉战剑指3分

国足将战乌兹别克斯坦

其实早在上个月,乌兹别克斯坦队便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集本国联赛球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但据主教练巴巴扬表示,由于缺少多名海外联赛球员助阵,球队的苦练效果只是一种参考。而考虑到目前12强赛A组的形势复杂,且未有本国联赛俱乐部征战亚冠1/4决赛(8月21日至23日进行第一回合),乌兹别克斯坦队决定提前展开集训。据悉在本月19日,巴巴扬将会率先召集来自本国联赛的“国内派”精英,并于20日开启首堂训练课。

相比中国男足直到8月25日才会集结,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准备时间明显充裕很多。而且在训练之余,球队还有一场同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可供巴巴扬测试弟子们的实战状态。虽然根据FIFA的国际比赛日规则,像杰帕罗夫、拉希多夫和海达罗夫等效力西亚联赛的海归,只能于28日同大部队汇合,但据了解,由于中超自从8月19日以后进入休整期,例如克里梅茨和伊斯梅洛夫,都将有望提前返回塔什干。

不过,上港大将艾哈迈多夫的归队前景有些扑朔迷离。毕竟在8月22日,上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同广州恒大的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按照巴巴扬的计划,将会全力争取艾哈迈多夫于23日紧急驰援,并希望他能赶上25日同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至于启程来华的时间,乌兹别克斯坦队初步定于8月29日。

今年6月底,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巴巴扬曾经遭遇信任危机。但在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的坚持力挺之下,他的帅位不仅稳固,且快马加鞭准备接下来的中乌、乌韩之战。不过上一轮兵败德黑兰,该队24岁的边后卫卡西莫夫,吃到个人征战本届12强赛的第二张黄牌。8月31日的武汉之战,他将被迫作壁上观。而卡西莫夫的缺阵,必将令巴巴扬重新考虑他的防线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