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梦雪发文纪念里约夺金 透露有男票网友震惊

张梦雪发文纪念里约夺金 透露有男票网友震惊

张梦雪纪念夺冠一周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是中国射击队奥运冠军张梦雪里约夺冠一周年的日子,张梦雪发博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并透露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这让众多网友非常震惊,也有好事者专门将张梦雪的这条微博发给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以及游泳队网红傅园慧看。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射击队只获得1金2银4铜,创造了全队28年来征战奥运的最差战绩。为中国队撑门面的就是当时才25岁的济南姑娘张梦雪。她去年8月7日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以总环数199.4环夺冠,用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方式夺冠,而且那也是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

张梦雪发微博说:“一年前的此时此刻,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时刻,但是回头就可以看到一个坚定的眼神告诉我,我可以,这才有了我生命中最闪亮的时刻,感谢黄妈,感谢我的每一位教练,也感谢去年没能在现场但心里默默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最后来个不煽情的,感谢男票选的这个少女心爆棚的蛋糕。”

张梦雪说的黄妈,是她的国家队主管教练黄文红。黄文红是福建人,今年44岁的她来自三明沙县,运动员时代曾经打破全国射击记录。2009年,她竞聘为国家队教练。

张梦雪喜气洋洋的庆功文,立即被网友划出了重点——“感谢男票选的这个少女心爆棚的蛋糕”!立即有网友就将这一爆炸性新闻@给了丁宁和傅园慧。

去年8月底中国奥运代表团访问香港期间,张梦雪就被分配与洪荒少女傅园慧住一个房间,两人迅速成为好闺蜜。在香港访问的奥运代表团驻地,她们不仅在泳池游泳秀“恩爱”,更是拉手一起逛街备受媒体追捧。而且冷漠脸张梦雪也拉来丁宁,张梦雪、丁宁、傅园慧组成“有毒组合”同框卖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