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换来2.22亿欧元 巴萨四线出击忙引援

内马尔走了,留下了2.22亿欧元。欧洲诸强现在都很害怕内马尔转会带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因为巴萨可能会去任何一家俱乐部挖人,英国媒体说巴萨对热刺的阿利感兴趣,切尔西主帅孔蒂坚称阿扎尔不会卖,而现在距离巴萨最近的球员还是库蒂尼奥、登贝莱以及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

内马尔换来2.22亿欧元 巴萨四线出击忙引援

内马尔走了,留下了2.22亿欧元

内马尔离开对巴萨是好事还是坏事,目前还不好下结论。内马尔可谓当世第三号巨星,几乎无法取代,从这个角度看,引进一名球员是无法填补内马尔留下的空白,但2.22亿欧元完全可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这就要看巴萨如何花这笔钱了。卖掉当家球员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足球世界中正反面的例子都有。尤文图斯当年把齐达内卖给皇马后,买下了布冯、内德维德和图拉姆,反而变得更强,布冯直到现在都还在打主力。反面例子是巴萨把菲戈卖给皇马后,买来奥维马斯和珀蒂,结果进入黑暗时代。

从技术特点看,登贝莱比迪巴拉和格列兹曼更适合取代内马尔,因为速度和过人能力出色,他已和巴萨达成协议。登贝莱一直都是巴萨看重的球员,6月时他拒绝了巴萨的邀请,因为不想给内马尔打替补,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他若加盟巴萨,将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锋线。登贝莱已经改口:“能进入巴萨候选名单是个荣幸。”他甚至已开始和梅西套近乎,梅西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组巴萨训练的照片,登贝莱去点了个赞。

多特蒙德很清楚,失去登贝莱是早晚的事,恐怕那一刻会随着内马尔转会而提前到来。被问到是否会接受1亿欧元转会费时,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答道:“1亿不够。”黄黑军团不想放走登贝莱,但大家都知道多特蒙德是家卖人的俱乐部,以他们的级别,想留顶级球星也留不住。

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利物浦已同意把库蒂尼奥卖给巴萨,价格为1亿欧元,巴萨将在8月8日或9日再派代表团去英国谈判,争取拿下库蒂尼奥。球员本人早已和巴萨达成协议,而且非常想去诺坎普,面对这种局面,利物浦很难留人。而且利物浦是一家美国体育投资公司控股的俱乐部,性质和卡塔尔国家支持的巴黎圣日耳曼完全不同,投资人和股东需要赚钱,而库蒂尼奥的进价不过1100万,现在几乎是以10倍价格卖出,已经足够让人满意了。

此外,西班牙塞巴斯蒂安当地记者报道称,皇家社会已确定失去伊尼戈·马丁内斯,这位26岁中卫即将加盟巴萨,力主引进他的是新帅巴尔韦德。入主诺坎普之前,巴尔韦德是毕尔巴鄂主帅,对巴斯克德比对手的球员非常了解。巴萨已派人去和皇家社会商讨转会,但皇家社会拒绝谈判,而是直接要求3200万欧元毁约金,巴萨已准备支付。

根据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广州恒大已开始就保利尼奥的转会和巴萨谈判。此前巴萨向恒大发出的第一份报价为2500万欧元,恒大回话非4000万毁约金不卖,现在双方正在讨价还价。保利尼奥也是巴尔韦德要求引进的球员,目前巴萨没有力量型中场,今夏看来势必会引进一位,保利尼奥是首选,当地媒体表示双方很快就会达成协议。如果这笔转会操作失败,备选是法甲季军尼斯的26岁科特迪瓦中场塞里,预计价格为3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