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甘伯杯前瞻:巴萨-沙佩科恩斯

2017年08月07日21: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是巴尔韦德首次率队在诺坎普球场亮相。

甘伯杯前瞻:巴萨-沙佩科恩斯

一年一度的甘伯杯又来了!这或许只是一场季前热身赛,但又略有不同,因为这是巴萨每个赛季首场主场赛事。是的,足球盛宴回来了,如果你在这座城市,这场比赛的门票还是可以买到的。

本届甘伯杯也有些特殊,受邀的对手是去年遭遇空难的巴西俱乐部沙佩科恩斯。

球队新闻

今夏刚刚引进的边后卫塞梅多准备完成在诺坎普的处子秀,对于刚刚从B队正式升上一线队的马龙也是一样。而对于德乌洛费乌来说,这不是他首次参加甘伯杯,当他2012年还是B队一员的时候,已经参加了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此役对巴尔韦德来说也是首次在主场亮相,他依旧会尽量让更多的球员获得出场时间。队内的伤兵目前仅有维尔马伦和戈麦斯,他们在对阵塔拉戈纳的练习赛中被撞伤下场。

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全体一线队成员将率先亮相。

沙佩科恩斯方面,空难幸存者之一阿兰-罗斯彻尔将随队来到诺坎普球场,这是他自意外后首次踏足比赛场地。目前沙佩科恩斯的阵容主要由免费球员、租借球员和青年队成员组成。

球队状态

巴萨在七月份的美国热身赛中先后击败尤文、曼联和皇马。虽然只是热身赛,但也告诉我们巴萨目前状态火爆。

尽管组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沙佩科恩斯在巴西联赛中开局不错,目前排在第14位。

历史交锋

这当然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不过巴西俱乐部对甘伯杯并不陌生。

巴西国际曾四次参加甘伯杯,是唯一一支获得冠军的非欧洲球队。桑托斯是最近一支参加甘伯杯的巴西球队,2013年0-8败北,瓦斯科达伽马、弗拉门戈、博塔福戈也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