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切特美国公开赛200米混夺冠 刷新赛会纪录

罗切特美国公开赛200米混夺冠 刷新赛会纪录

罗切特(资料图)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奥运会四朝元老、美国游泳名将瑞安·罗切特在6日进行的美国游泳公开赛上以1分59秒24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同时刷新了这个项目的赛会纪录。

罗切特获得过包括6枚金牌在内的12枚奥运奖牌,他因为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谎报自己和队友遭到抢劫而遭到禁赛。巴西警方后来发现,上了头条并让主办方尴尬的“罗切特遭抢劫”事件纯系臆造。如今,他以这场胜利宣告了在禁赛10个月之后的回归。

这位33岁的名将希望,这次回归能帮助他迈向2020年东京奥运会。罗切特的备战比原先的计划有所推迟,因为他当爸爸了。

罗切特和未婚妻在今年6月迎来他们的儿子的降生。“不管今晚表现如何,我知道我可以游得更快。”罗切特说,“我知道我还没达到最佳状态,因为这一年我缺乏训练。我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我也没有遗憾。家庭是我的全部。”

罗切特是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他的纪录是1分54秒。(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