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C赛后群访:我们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逆风局

2017年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JC以4:0果断拿下EP,晋级4强。在赛后我们对JC全体进行了群访,针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他们为我们做出了详尽的解答。【专题

JC赛后群访:我们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逆风局

双方选手

记者: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的第一局中,你们前中期被EP压制的比较严重处于逆风局,后期稳扎稳打通过几波团战翻盘,你们觉得前中期出现劣势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领队:中期队员的发挥不太好,本身我们的阵容也不是很完美。

记者: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第二局BP阶段中,你们选刘邦来进行带线,在目标版本你们觉得除了刘邦还有哪些英雄适合带线?

领队:我们认为只有刘邦,除了刘邦还是刘邦!

JC赛后群访:我们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逆风局

比赛画面

记者: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的第三局中,EP拿出了双射手加诸葛亮前期伤害极高的阵容,你们对这种阵容有什么看法?

领队:他这种阵容前期一旦被我们稳住,他们打不出来效果来,后期将没有任何伤害,丧失战场的主动权。

记者: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的赛点局中,杨戬丝血回头反杀EP两人,可以说说当时操作的细节吗?

领队:当时的操作细节就是秒换了名刀,然后我方杨戬出了一把破军,所以我们的伤害很足。

记者:你们将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三轮中迎战QGhappy,面对一路走来都实力都非常强悍的他们,对你们心理上会有什么样的压力吗?

领队:不会有什么压力,毕竟我们已经终结过他们!

JC赛后群访:我们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逆风局

比赛画面

记者:(提问鬼迷):在个人赛中你的对手EP.小怪兽选择了狄仁杰,狄仁杰也是你拿手的英雄,看了这局小怪兽的发挥,你觉得你和他的狄仁杰打法有什么不同,谁更胜一筹?

鬼迷:其实射手的打法都差不多,狄仁杰的打法更注重于操作的细节。

记者:(提问倾城):在个人赛中你和对手EP.心醉都拿出了吕布,你觉得你能战胜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倾城:吕布的单挑,主要看谁先开大招,谁先使用大招,谁就输了!

记者:(提问荡浪):在个人赛中你拿出了典韦,跟EP.苏帝的杨戬比典韦是缺少控能的,你觉得用典韦打杨戬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荡浪:典韦打杨戬前期不要太浪,猥琐发育,装备基本成型之后,在中后期寻找机会和杨戬开战,杨戬是打不过典韦的。

JC赛后群访:我们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逆风局

比赛画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