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D席将不与曼城续约 合同到期后将回西甲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萨内、德布劳内、B席、纳斯里、京多安……如 今的曼城中场可谓众星云集,竞争激烈。而有来必有去,据英媒《太阳 报》援引西班牙国内媒体报道,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已确定不会与俱乐部续约,这也意味着,当2019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时,便将成为自由人 。此外,目前席尔瓦已经与西甲俱乐部拉斯帕尔马斯展开了转会谈判。

《太阳报》称拉斯帕尔马斯和大卫-席尔瓦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只要拉斯帕尔马斯届时仍在西甲联赛中,席尔瓦曼城的合同到期后便 会回到西班牙,加盟拉斯帕尔马斯。

西媒:D席将不与曼城续约 合同到期后将回西甲

大卫席尔瓦

席尔瓦不与曼城续约的新闻来得相对有点突然,但之前他就已经拒绝过多支西班牙俱乐部的报价了,席尔瓦之前也表示将把全部精力献 给曼城。

大卫-席尔瓦2010年夏天从西甲瓦伦西亚以2400万英镑转会至曼城, 在至今的7个英超赛季里,席尔瓦代表蓝月亮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306次 ,攻入51球,助球队拿下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 冠军和一次社区盾杯冠军。也正是在曼城效力期间,席尔瓦还代表西班 牙国家队分别拿下一次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一月份席尔瓦便公开透露称:“如果我要回西 班牙的话,我只会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上个赛季拉斯帕尔马斯10胜9 平19负积39分排名西甲第14位。

大卫-席尔瓦目前已经31岁,而且随着贝纳多-席尔瓦今夏的强势加 盟,大卫-席尔瓦在曼城的位置也受到威胁。但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曼 城还仍需要英超和欧冠的双线作战,大卫-席尔瓦仍有可用之地。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