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瘦了!考神:也许是职业生涯感觉最棒的时刻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近日,鹈鹕队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减重成功后,他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

真瘦了!考神:也许是职业生涯感觉最棒的时刻

考神瘦了!

如果你看了这个周末世界联队对阵非洲联队的表演赛的话,你大概已经发现考辛斯变瘦了,比起刚刚结束的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考辛斯的身材看起来明显更加结实。本场比赛他出阵16分钟,得到9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赛后他告诉ESPN,“这也许是职业生涯感觉最好的时刻。”

考辛斯告诉记者,减重是严格控制饮食平衡和有规律的健身的成果。

“我就是希望每个赛季都能有所提高,(体重)是我认为自己还能提升的一个方面。”考辛斯说。

那么,考辛斯现在到底多重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考辛斯说,“我减掉了很多体重,我在洛杉矶搞了一阵子训练,结果令我很满意。我现在很好,感觉脚步变得更轻盈了,移动也比以前更加灵活。现在每天早上起来,身体不觉得疼,疲劳感和酸痛全都消失了。(训练)绝对让我的身体状态恢复了许多。”

在上周的一次电话会议中,考辛斯解释了为什么减重对自己如此重要:

“每个赛季,我都会重点研究某个方面,来提升自己。”考辛斯说,“这个夏天我希望改善自己的体型。上赛季下半段,我有点自暴自弃,以至于让自己落到了不堪的境地。”

“就是移动明显变得轻松了。”谈到减重最大的成效时,考辛斯说,“关节、膝盖和脚上承受的压力都更小了,任何阶段都能跟得上节奏,要知道‘小球时代’的比赛可彻底和以前不一样。”

事实上,这是考辛斯连续第二个赛季减重了,根据此前Basketball Insiders的报道,为了准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首秀,考辛斯的体重从308磅减到了275磅。

“为了打奥运会,他的身材”美国队主教练说,“他渴望参加奥运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参赛,我为他所做出的努力感到骄傲。”

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称,考辛斯减重成功主要归功于两个半月的瑜伽和普拉提练习。

“我感觉特别好。”考辛斯说,“每一次锻炼后,我都感觉体内又排出了许多毒素,这是一方面。我感觉脚步变得轻盈了,显然,瘦下来让我变得更灵活。”

根据Google的数据,现年26岁的考辛斯身高6英尺11英寸,体重269磅,如果他实际上比这还要轻一点的话,那就意味着他的体重基本回到了高中时期的水平。根据2007年ESPN的报道,考辛斯高一时的体重是235英镑,到高中毕业时体重变成了270磅。如果这些数据都够准确的话,那么考辛斯在过去十年里增重了73磅之多。

以下是一些媒体关于考辛斯体重的报道:

Sporting News: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辛斯越长越高,他的高中教练建议他服用泻药,每天喝大量的水,保持均衡的饮食,坚持锻炼以控制体重。

NBADraft.net:身高6英尺11英寸,体重292磅,大一新人。如果他不懂得在饮食和场外活动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话,体重很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Draft Express:他也许有些超重了,但没什么是在训练房解决不了的。

Grantland:“坦白讲,这糟透了。”考辛斯谈起自己的新秀赛季,“当你谈论容易轻信的人时,看看我效力的球会吧。我刚来这报道,他们就跟我喋喋不休,你得干这个,你得干那个,你得减重了。我甚至一场比赛都没打,就听到这么多负面的消息。打一开始我就不好过,我想我必须得和这些家伙去理论一番,但他们先入为主,根本不相信我。”

USA Today:“我一直有吃糖果、冰激凌和披萨,披萨都是整盘整盘地吃。每次去纽约,我都会吃这些东西。”考辛斯半开玩笑似的对媒体说,“披萨、油炸饼这些我都很爱吃,我喜欢油炸食品、油炸大虾、炸鸡、炸鸡,这些简直太美味了。”

那么他多久健身一次呢?

“我大概每天运动30分钟吧。”他说,“其他时间我就坐着吃吃喝喝。这些年的我的手指变得粗壮了不少,因为每天打很多电子游戏。今年会比往年好,我的双手很有力量,这将是一个不错的赛季。”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瘦了!考神:也许是职业生涯感觉最棒的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