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走茶凉!巴萨取消关注 已与内少彻底决裂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巴萨到巴黎踢球,这也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最重磅的炸弹。内马尔的离队虽然引发了巴萨球迷的不满,但是巴萨俱乐部方面却一直没有对内马尔的离队给予比较激烈的言辞。但是这并不代表巴萨高层对内马尔没有意见,据悉,巴萨俱乐部的官方INS在近日就取消了对内马尔INS的关注。

人走茶凉!巴萨取消关注 已与内少彻底决裂

巴萨INS对内马尔取消关注

内马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巴萨,在巴萨效力的三个赛季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去年的十月份,巴萨与内马尔续约,巴西人的工资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但是谁也没有料到,在今夏,内马尔选择到巴黎踢球。

对于内马尔的离开,巴萨球迷以烧球衣的做法表达了抗议,巴萨对巴黎的做法也十分气愤,并且扬言要到欧足联告状,但是对于内马尔本人,巴萨俱乐部却一直保持沉默(此前对内马尔的父亲要求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表达过不满)。

但是在近日,一些网友却发现巴萨俱乐部的官方INS却取消了对内马尔INS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官方INS目前一共关注了30个账号,大部分都是巴萨球员的INS,梅西皮克、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等巴萨球员悉数在列。

此番,巴萨取关了对内马尔的关注,也意味着球队与内马尔的彻底决裂。足球毕竟是一门生意,内马尔虽然离队,但是为巴萨留下了2.2亿欧元的资金,人走不能茶也凉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