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终结!维拉蒂再表忠心不去巴萨 将与巴黎续约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的转会流言在今年夏天可谓是一场精彩的肥皂剧,不过最终维拉蒂并没有加盟巴萨,而是留在了巴黎圣日耳曼。巴黎也希望这是维拉蒂最后一次传出转会绯闻,他们已经为球员准备好了续约合同。

维拉蒂将与巴黎续约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除了引进内马尔,留住维拉蒂也是他们夏天转会市场上的重大收获,毕竟面对巴萨的诱惑,维拉蒂还是选择了巴黎作为自己新赛季的主场所在地。对于和巴萨的传闻,维拉蒂自己也承认与巴萨有过接触,不过也仅仅是“接触”而已。

在巴黎圣日耳曼联赛首场比赛之后,维拉蒂说:“我和巴萨之间的确有接触,不过仅此而已,我们根本就没有开启任何转会谈判。我最终做出了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定,在这里我过得很开心,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面对维拉蒂的表态,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在高兴的同时自然也少不了在实际行动上有所表示。据法国媒体《Le Journal du Dimanche》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维拉蒂准备好了新合同,准备长留维拉蒂。在巴黎圣日耳曼提供的这份新合同里,维拉蒂的工资将会翻倍,他的年薪会从目前的600万欧元涨到1200万欧元,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在引进了阿尔维斯、内马尔等球星后,面对如此优厚的合同,维拉蒂应该短期之内不会再传出离队的消息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