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中国男篮将轻取小组第一 郭艾伦乃领袖

FIBA:中国男篮将轻取小组第一 郭艾伦乃领袖

FIBA称赞郭艾伦为这支男篮的领袖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2017年男篮亚洲杯即将开打,FIBA官网也对各支球队进行了一番分析,其中在谈到B组的形势时,官网也用“谁能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为标题进行了一番展望,其中分析指出,郭艾伦将成为球队领袖,中国男篮蓝队将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以下是具体内容——

这将是郭艾伦的球队,在这支缺少易建联和周琦的蓝队里,领袖的重担落在了郭艾伦的肩上,他也将会成为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名单的有力争夺者。作为未来国家队的内线基石,19岁的胡金秋将成为郭艾伦的得力帮手,当他出现在禁区时,出色的身高和技术将成为对手的噩梦,B组的每个对手都将见证他有多么优秀。

随着身高、速度以及投篮得到改观,郭艾伦掌舵的控卫线在传统劣势上已经有所改善,而在其他的位置上,他们同样有着不错的身高优势和阵容深度,尽管中国男篮目前两位最出色的内线均不在阵容中,但他们仍然拥有胡金秋、韩德君和李慕豪这样的移动长城,杜锋不必担心球队的前场阵容,加上周鹏和李根在锋线上遥相呼应,这支中国男篮蓝队已经准备好轻松拿到小组第一。

本届亚洲杯于8月8日-20日在黎巴嫩的贝鲁特举行,一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首次参赛,中国男篮蓝队所处的B组对手有菲律宾队、卡塔尔队、伊拉克队,作为蓝队小组赛最大劲敌,菲律宾队归化外援布拉切并不会代表球队出战本次亚洲杯,这也降低了蓝队从小组赛突围的难度。

(猫大熊)

加载中...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