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点评球星PK大赛:首轮最期待哈登战韦少

腾讯体育8月7日讯,由腾讯体育推出的《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票选类线上赛事将在8月8日启动,NBA历史上的32位单打天王将悉数亮相捉对厮杀。著名NBA解说员张卫平接受腾讯体育采访,他认为举办这个活动,为球迷提供了一个虚拟空间,能帮助球迷更有兴趣了解NBA历史。在首轮的16组对决中,张指导最期待哈登与韦少的对决,认为他们是水与火的较量。

张卫平点评球星PK大赛:首轮最期待哈登战韦少

谁是NBA单挑第一人?这是一个困扰所有人,却至今都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至此腾讯体育推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票选类线上赛事,希望借助自身平台优势,汇聚最广大球迷群体的声音,给出答案。

著名NBA解说员张卫平认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活动很有意义。“给球迷提供了一个虚拟空间,让球迷自由发挥想象力,让NBA的传奇巨星隔空对决,并进行排位。此外,这32位单挑巨星基本贯穿了NBA的发展历程,他们中有些人打球的年代离现在比较久远,不被年轻球迷所了解。举动这个活动能让球迷更有兴趣去了解NBA的历史。”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16强赛,八强赛,半决赛,总决赛。赛事将从8月8日持续到9月15日。在率先开打的32强赛中“篮球之神”乔丹将亮相揭幕战,而此后张伯伦、科比、詹姆斯等也将逐一亮相。

首轮最期待哪一组对决?张卫平:“我喜欢看风格截然不同球员之间的对决,从现有对阵中,我最期待韦少和哈登的对决,他们就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韦少是暴力美学,就是铜墙铁壁我也往上撞,而哈登则以柔克刚,你碰我就犯规。这两人一个是火,一个是水,我很想知道这样的碰撞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到底是一力降十会?还是一巧破千斤?”

值得一提的是,《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比赛结果完全由球迷投票选出,广大球迷可以在腾讯体育PC端、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公众号、快报等平台找到投票入口参与投票。每一轮对决投票时间限定为24小时,从早上8时至次日早上8时。腾讯体育将完全依靠投票数,选出每一组对决的胜出者。

以下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比赛赛程:

《NBA球星PK大赛》赛程 乔丹出战8月8日揭幕战

以下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对阵图:

《NBA球星PK大赛》赛程 乔丹出战8月8日揭幕战

以下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赛程日历:

《NBA球星PK大赛》赛程 乔丹出战8月8日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