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决赛胜率100%穆帅却不怕 曾破瓜帅金身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齐达内过去作为皇马主席顾问曾经和穆里尼奥共事,但是最终和狂人闹掰,这一次齐祖的身份是皇马主帅,未来和穆帅过招有一点则是让狂人必须警惕,法国人成为足球教练之后4次带队参加决赛,最终全部夺冠。

齐祖率皇马4战杯赛决赛全部取胜

2015-2016赛季欧冠决赛是齐达内带队第一次参加杯赛决赛,当时在圣西罗皇马和马竞在90分钟内打成1-1平,鏖战120分钟两队均未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里,齐达内安排的5名罚球手全部命中,马竞的胡安弗兰在第4轮击中立柱弹出,C罗随后登场一剑封喉,齐达内拿到了皇马队史上第11座欧冠冠军。

而在去年8月的欧超杯比赛中,皇马90分钟内几乎陷入了绝境,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拉莫斯头球破门,皇马死里逃生将比分改写为2-2,比赛进入加时赛,卡瓦哈尔则是凭借一次右路单骑闯关破门绝杀了塞维利亚

2016年年末的世俱杯决赛皇马面对鹿岛鹿角,柴崎岳梅开二度让皇马在90分钟内和J联赛传统劲旅打成2-2平,加时赛C罗挺身而出打进2球,帮助皇马总比分4-2战胜鹿岛鹿角夺冠。2016年的3次决赛,齐达内都是带队和对手踢了加时赛,其中2次120分钟内险胜,1次点球大战笑到最后。

而上赛季欧冠决赛,齐达内带队踢得气贯长虹,C罗打破僵局,虽然曼朱基齐的进球有运气的成分,但是皇马在下半场彻底遏制了阿莱格里的战术,C罗梅开二度,卡塞米罗重炮轰门得手,阿森西奥最后时刻将比分锁定为4-1。

4次参加决赛4次全部夺冠,齐达内至今在杯赛中的胜率为100%,未来自己第5次带队挑战的对手主帅是穆里尼奥,齐达内被打破杯赛决赛不败金身的可能性非常大。参考瓜迪奥拉的例子,2009年瓜帅带队在国王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中全部夺冠,但是第5次带队出战决赛是在2010-2011国王杯终极之战,当时瓜帅面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加时赛遭到C罗金头球绝杀0-1告负,单场定胜负决赛100%胜率被破。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