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PK大赛》首轮对阵全解析 哈登对决韦少

腾讯体育将推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由迈克尔-乔丹领衔的NBA历史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本次活动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度,首轮大战将在8月8日正式打响,32强晋级赛,16组对决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对阵全解析

乔丹将率先打响单挑王PK赛首轮对决

巨星集结!地表单打最强32人聚首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对阵全解析

他们视防守为无物,他们拿对手当木桩,他们是NBA历史一对一顶级大师,是地表最强的32位单打巨头。这一次,在《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首轮比赛中,这32位球星将捉对厮杀,冷血残酷却又荡气回肠的大战即将打响。

按照腾讯体育根据大数据提取的候选名单,依照1vs32、2vs31以此类推的顺序进行排列,首轮大战从8月8日开始,至8月23日结束,总计16组对决分别是乔丹vs克劳福德、张伯伦vs埃尔文-海耶斯、科比vs乔-约翰逊詹姆斯vs阿奇博尔德、杜兰特vs伯纳德-金、艾弗森vs乔治-格文、贝勒vs丹特利、杰里-韦斯特vs“魔术师”约翰逊、麦蒂vs皮尔斯、奥斯卡-罗伯特森vs库里、奥尼尔vs巴克利、贾巴尔vs邓肯、伯德vs欧文韦德vs安东尼、奥拉朱旺vs诺维茨基、韦少vs哈登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对阵全解析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比赛对阵图

传奇交战!16组PK可千万别错过

首轮的16组对决组组精彩,乔丹与克劳福德,NBA历史第一人遭遇NBA第一板凳杀手。张伯伦与海耶斯,百分先生与转身后仰跳投宗师的较量。科比与乔-约翰逊,自信可打爆乔丹之人碰上了单打乔。詹姆斯与阿奇博尔德,天选之子与70年代艾弗森之间的对话。

杜兰特能否打赢伯纳德-金,要知道金可是80年代的安东尼,是单场能拿60分的高手。艾弗森与格文,两人都是四夺得分王,货真价实的王者之争。贝勒是属于洛杉矶的“飞人”,而丹特利曾连续4个赛季场均得分30+,两次夺取得分王,曾拥有“NBA单打王”的称号。

韦斯特与“魔术师”,湖人两代超巨之间的对垒。麦蒂与皮尔斯,昔日进攻天赋爆棚的白衣少侠与流淌着绿色血液的“真理”碰撞。罗伯特森不仅仅是三双先生,也是60年代的乔丹,他与库里交手谁占上风?

奥尼尔与巴克利,两大内线神兽的撕咬。贾巴尔与邓肯,天勾与擦板跳投哪个见血封喉?当伯德遭遇欧文,两位自信超乎寻常的得分手PK,那场面多美。韦德与安东尼决战,03一代的激烈对碰。奥拉朱旺与诺维茨基,这是NBA历史两大技术流大个子的战争,是梦幻脚步更胜一筹,还是金鸡独立杀出晋级之路?

韦少与哈登,两人既是好兄弟也是竞争对手,上赛季在MVP之争中杀得刺刀见红,韦少最终胜出。这次单挑大战,是韦少再胜一次,还是哈登成功复仇?

难分高下!这些对决真是太激烈

在首轮大战中,不乏势均力敌的难分高下。韦斯特遭遇“魔术师”,韦斯特是NBA标志男,NBA生涯场均27分历史第六,14次全明星12次最佳阵容,5次最佳防守阵容攻守兼备。乔丹曾坦言,他最渴望单挑的球员就是韦斯特。

“魔术师”与韦斯特都是湖人名将,“魔术师”是公认的历史第一控卫,虽然组织进攻是他的标志,但这位在比赛中天马行空想象力无限的超巨,同样是单打天王。1987年总决赛第四场最后关头,“魔术师”用“小小天勾”刺杀凯尔特人,那是NBA季后赛历史中的单打杰作。韦斯特与“魔术师”实力难分伯仲,人气方面也堪称等量齐观,这组对决注定激烈非凡。

韦德与安东尼,一位是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的“闪电侠”,一位是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的“杀手甜瓜”,两人都是03一代翘楚,都拿过得分王。迷踪步突破是韦德的杀招,无死角跳投是安东尼的绝技,两人各有所长,又都是圈粉无数,可谓难分轩轾。

奥拉朱旺与诺维茨基的对抗同样是并驾齐驱,“大梦”是火箭队史第一人,身体天赋和技术等级都是超一流。诺维茨基同样是天赋与技巧完美结合的大个子,坚守小牛19年,2011年带队打败偶像天团热火登顶联盟,那届总决赛是诺天王单打精华篇,他的金鸡独立令迈阿密三巨头都无可奈何。奥拉朱旺还是诺维茨基,这个选择还真难。

首轮最激烈的战斗有可能发生在韦少和哈登之间,两人在单打方面各有优势,人气方面难分高下,又恰巧都在上赛季打出惊人数据,热度方面同样在伯仲之间。韦少和哈登,估计无论谁晋级,都会是一场险胜。

黑马飞驰!靠实力还是人气?

本次《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采用球迷投票的方式决定每组对决的胜出者,球星实力固然重要,而人气也是关键因素,人气更高的球员,下克上的可能性更大。

罗伯特森与库里这一组,尽管“大O”实力超群,但毕竟历史久远,对于如今的球迷来说,恐怕难以形成直观印象,而库里最近3个赛季两次当选MVP两次夺冠,掀起了联盟的三分潮流,是优质偶像,首轮有可能挤掉罗伯特森。

贾巴尔与邓肯这一组,在实力上可谓各有所长难分高低,但比人气的话,邓肯更高,“石佛”有机会力压“天勾”。伯德与欧文这一组,伯德历史地位无疑远高于欧文,但欧文在单打方面的声望又是伯德难以企及的,欧文借助球迷投票击败伯德并非不可能。

谁是单挑王?这个由你来决定

本次《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比赛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设有一轮复活PK赛,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

比赛从8月8日开始,至9月14日结束,每天早上放出一组球员PK,根据球迷投票多少判定每组的胜出者。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对阵全解析

为统一票数,减少恶意刷屏,投票平台为腾讯新闻APP和腾讯体育PC端,网友还可以在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账号、快报等平台找到投票入口。

每组对决的投票时间限定为24小时,时间从该组PK被推荐开始算起。

此外,网友还可以在企鹅问答参与回答,给出自己的真知灼见,在社区与网友一起热议,在2K亲身体验两人的对决。

想不想知道谁是球迷心中的终极单挑王?想不想见证乔丹与科比的对决?想不想看詹姆斯和杜兰特一对一?想不想欣赏张伯伦与奥尼尔跨越时空的交锋?那就赶快投票吧。

马骑赤兔行千里,刀偃青龙出五关。独行斩将应无敌,今古留题翰墨间。谁是NBA单挑王,由你决定!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首轮对阵全解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