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轮换!恒大2套阵容皆大捷 斯帅开窍冲四冠在望?

腾讯体育8月7日 恒大以3-0轻取泰达,将与上港的积分优势拉到3分,联赛争冠前景一片光明。一周内的2场比赛,恒大在足协杯和联赛里采用了2套阵容,球队逆转富力闯入足协杯四强,又在中超实现最低消费!这也足以体现恒大的阵容厚度多么强,即便是说冠绝中超也毫不夸张!

轮换!恒大2套阵容皆大捷 斯帅开窍冲四冠在望?

斯科拉里能率恒大夺四冠吗?

一周内2套班底皆取大捷

周中同富力的足协杯,恒大在阵容方面进行大规模的轮换。近期恒大的赛程极为密集,面临着频繁的一周双赛,这种情况采用轮换亦是没有办法。但恒大的轮换却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效果,纵观周中和周末的2场比赛,恒大在首发阵容方面,有着7处不同。这很难让人想象,这是一向以保守著称的斯科拉里。

但派出大量替补球员,却仍然无碍恒大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辉煌的胜利。尤其是穆里奇梅开二度,打开了重返恒大后的进球账户,为恒大逆转立下汗马功劳。恒大在场上派遣了徐新、廖力生和王上源等年轻球员,以及有着阿兰和穆里奇这2个快马,这也令恒大在场上大幅度的提速,这亦是彻底打乱了富力的节奏。恒大上半时便以4-1遥遥领先,实现了总比分的反超,并最终以7-2取得大捷,强势晋级。

当恒大缺少了高拉特保利尼奥郜林郑智张琳芃黄博文时,仍然能够取得摧枯拉朽般的大胜,这亦是让人颇为惊叹。在周末的联赛里,恒大则使用了另外一套截然不同的班底出战,恒大在场上的冲击力下降,但却在节奏的掌控上更加得心应手,这从高达六成的控球率上,便能够明显看出。尽管前80分钟未能打开局面,但耐心的恒大仍然在最后10分钟实现最低消费。

为夺四冠王请大菲尔多用轮换

恒大2场大轮换,皆取得辉煌胜利,攻入10球状态火爆,一扫之前的颓势。恒大这样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球队阵容的厚度,以及多用轮换的必要性。恒大拥有着中超最强的阵容,但斯科拉里却长时间里,都只使用一套班底来征战。随着恒大主力球员年龄下降,状态不够稳定,这也导致球队近期的成绩起伏不定,统治力下降。

近期连续的一周双赛,也让斯科拉里不得不采用轮换,取得了相当突出的效果。恒大连续2场强势,也说明恒大有着B方案,而且毫不逊色于一队。目前恒大在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齐头并进,皆将争夺冠军。这种情况下,恒大多多采用轮换也是必须考虑的。

相信足协杯的大捷翻盘,以及周末联赛的最低消费,都将给斯科拉里带来启示。倘若恒大多用轮换,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喘息和休整时机,这样的恒大即便是三线出战,也依然是难以战胜的。恒大向着史无前例的四冠王发起冲击,必须要具备两套班底出战的能力。倘若斯科拉里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球队的轮换,那么无疑将是恒大之幸!(点滴)

轮换!恒大2套阵容皆大捷 斯帅开窍冲四冠在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