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没做什么坏事 被比作叛徒很难过

内马尔:我没做什么坏事 被比作叛徒很难过

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7日 尽管巴萨极力挽留,但内马尔还是转身离开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有些巴萨球迷烧掉内马尔球衣表达愤怒之情,也有人认为内马尔就是当年从巴萨叛逃皇马的菲戈。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加盟巴黎不是为了钱,也对球迷很尊重。

对于球迷烧自己球衣以及被认为是复制当年菲戈叛逃一事,内马尔说:“我没做什么坏事,如果球迷这么认为,我很难过。我只希望是一小部分球迷这么想,我对球迷从来都很尊重。我认为每个球员都可以留下或者离开,没有人必须要待在一家俱乐部。”

不少人认为内马尔加盟巴黎是为了钱,巴黎给他开出3000万欧元年薪。对此内马尔否认:“他们不了解我的,我不会被钱驱动。如果我为了钱,或许我早就在其他地方了。如果有人这么认为,我很难过。我考虑的是我的幸福,还有我的家人。”

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也表示:“那些讨论钱的都不是真的,内马尔来这里是因为球队的建队计划。如果他为了钱,可以去其他俱乐部获得更多的钱,但他来这里是带着野心,他热爱足球,热爱挑战,希望赢得奖杯,书写俱乐部的历史。内马尔是一个绅士,拿他和其他人对比是不公平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