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米栏半决赛谢文骏13秒36 列第12位无缘决赛

110米栏半决赛谢文骏13秒36 列第12位无缘决赛

谢文骏无缘110米栏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7年伦敦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国选手谢文骏在第三小组以13秒36排名小组第三,匈牙利的巴拉兹13秒23排名第一,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13秒25小组第二。谢文骏最终名列半决赛总成绩第12名,遗憾无缘本次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

27岁的谢文骏本赛季最好成绩是5月13日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创造的13秒31,他目前的个人PB是2014赛季在上海创造的13秒23。昨天晚上的预赛,谢文骏以13秒34获得小组第二,并以预赛第五名身份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老将梅里特以13秒16列预赛第一,牙买加的奥运冠军麦克劳德13秒23排名第二,美国的德文-艾伦13秒26排名第三,2015年北京世锦赛冠军舒本科夫以13秒47排名第15位,这些名将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分三个小组进行,取每个小组前两名以及其他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谢文骏在第三小组第四道,同组的有梅里特以及匈牙利名将巴拉兹。谢文骏出发反应是0.171秒,在该组八名选手里排名第三。在攻第一个栏时谢文骏有些心急,栏被他打倒了。尽管随后谢文骏调整好节奏越跑越好,但他在冲过终点线前还是没能追上前面的巴拉兹和梅里特。谢文骏以13秒36完成比赛,列小组第三,成绩逊于第一小组的第三名舒本科夫,最终名列半决赛第12名遗憾无缘决赛。

110米栏半决赛谢文骏13秒36 列第12位无缘决赛

谢文骏在比赛中

在此前进行的两组比赛中,第一组预赛,新科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以13秒10获得小组第一,法国的加菲尔德-达利恩以13秒17排名第二,上届世锦赛冠军舒本科夫以13秒22获得小组第三。去年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从古巴转籍至西班牙的奥特加以13秒23排名小组第四,奥特加与舒本科夫一起也顺利跻身决赛。半决赛第二组,2009年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的布拉斯怀特以13秒26的赛季个人最佳成绩获得第一,牙买加名将帕切门特与美国的德文-阿伦、英国的安德鲁-波齐三人都惊呼同时撞线,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帕切门特与德文-阿伦成绩都是13秒27而波齐成绩为13秒28。比较千分位,帕切门特是13秒262,而德文-阿伦是13秒265,帕切门特得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德文-阿伦由于成绩不及第一小组第三名舒本科夫,因此遗憾被淘汰。

赛后谢文骏表示,前程自己心态太急连续打了几个栏,自己非常想突破一下自己冲进世锦赛决赛,可是自己还是欠缺一点点,今年自己的状态其实就在13秒30左右。谢文骏接下来还将参加全运会比赛,他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加油。(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