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延军伤情:确诊为脑震荡 已无大碍需留院观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文/杨昕雨)中超联赛第20轮,辽宁沈阳开新客场1-4不敌广州富力。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辽足边翼张延军与富力前锋叶楚贵相撞后倒地不起,甚至一度昏厥,救护车直接开入赛场内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医生的详细诊断,张延军被确诊为脑震荡,而非此前媒体所传的“脊髓休克”。球队表示,张延军目前已清醒,并无大碍,但为了保守起见,仍需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张延军伤情:确诊为脑震荡 已无大碍需留院观察

张延军

凌晨,辽宁开新队更新了官方微博,透露了张延军伤情的最新进展:“张延军第一时间被急救车送到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后,对受伤部位进行了检查,初步结果确诊为脑震荡。受伤时有短暂休克出现失忆,经抢救在入院前已清醒;颈椎部位还需观察。据主治医生介绍,张延军本人现在还需留院继续观察。在此,谢谢广大球迷对张延军的关心,祝福张延军早日康复。”

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张延军伤情目前已无大碍,并不需要做手术,意识处于清醒状态。医生出于保守起见,表示仍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但球迷们不必太过担心。

张延军的主治医生表示:“张延军没有什么大碍,经诊断为脑震荡,在急救车上抢救时已经清醒,但颈椎还需要留院继续观察,以确保运动员的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