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楚贵到医院看望张延军 姜至鹏朋友圈送祝福

腾讯体育8月7日广州(文/曾潇) 辽足球员张延军的伤情令人牵挂,和他发生碰撞的富力球员叶楚贵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张延军。虽然赢了球,但出现这样的意外,让叶楚贵也十分郁闷。

叶楚贵到医院看望张延军 姜至鹏朋友圈送祝福

张延军已苏醒

早些时间,有消息称医院初步诊断张延军为脊髓休克,已无大碍。据叶楚贵身边的朋友介绍,张延军在医院的表现为意识清醒、能够说话。但是,最终确诊仍然没有出来,也许要7号凌晨才能有结果。

富力方面在密切关注张延军的动态,据他们还原事情经过,张延军头部意外撞上阿贵的手肘,当场飞掉了牙,随后出现窒息和休克的症状,而头部的剧烈晃动有可能伤到颈椎。富力方面从医院方面得知,张延军问题不大,现在处于留院观察阶段。

其余的富力球员也一直在关心张延军的情况。扎哈维在社交平台上祝福张延军。富力队长姜至鹏在朋友圈里写到,“赢球的喜悦被冲淡了不少,比赛中的对抗不可避免,真心希望对方球员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