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延军确诊脊髓休克 接受人工呼吸抢救已苏醒

腾讯体育8月6日 在今晚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辽足小将张延军在拼抢中被对方球员肘部击中面部倒地后出现休克后出现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从医院方面刚刚得到的消息,张延军被确诊为脊髓休克,他救护车上接受了人工呼吸,经过抢救已经苏醒,但仍然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是否有后遗症。

张延军确诊脊髓休克 接受人工呼吸抢救已苏醒

张延军已苏醒

张延军最近几场一直首发出任球队的右边后卫,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他在防守时遭遇广州富力球员叶楚贵肘击痛苦倒地,当时出现休克,呼吸困难。救护车随后紧急进入场内,张延军在被戴上氧气面罩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正在医院陪同张延军进行治疗的队医介绍,张延军倒地后出现了昏迷,分析是他面部遭到重击之后,一瞬间倒地时失去了保护,头部直接着地,导致颈部的脊髓神经暂时受挫,从而导致张延军出现了休克。

在救护车上,张延军不仅仅是昏迷,呼吸发生困难,所以急救人员为他进行了人工呼吸。由于抵达医院及时,第一时间接受了抢救,张延军目前已经苏醒了过来。目前可以确诊的是,张延军头部脑震荡,怀疑鼻梁骨骨折。张延军还将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来确诊是否还有其它后遗症。

队医也详细解释了脊髓休克,当脊髓与高位中枢断离时,脊髓暂时丧失反射活动的能力而进入无反应状态的现象称为脊髓休克。脊髓休克为一种暂时现象,以后各种反射可逐渐恢复。由于外伤等原因所出现的脊髓休克的恢复则需要数周以至数月,所以张延军短时间内恐怕无法重返赛场,需要静养一段时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