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权健球迷赛后冲突 矿泉水瓶横飞场面失控

腾讯体育8月6日 今晚,中超第20轮,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天津权健,联赛已经3轮不胜,距离榜首广州恒大的差距从1分变成了3分。赛后,愤怒的上港球迷围攻了前来远征的权健球迷。

上港权健球迷赛后冲突 矿泉水瓶横飞场面失控

前来助威的权健球迷

从赛后流出的视频来看,权健球迷在退场的时候,周围出现了数名上港球迷,他们不断用“滚”之类的口号侮辱权健球迷,现场更时不时有水瓶飞入权健阵营,更有人对身穿权健球迷服的人拳打脚踢,场面十分混乱,警笛声和哭闹声也十分清晰。

本周四和本周日,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已经连续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2场比赛,周中的足协杯上港4-0大胜权健,而周末的中超,两队0-0战平。不过,两场比赛的场面都十分火爆,不仅有双方争抢毛巾的闹剧,双方队员在场上也是互不相让,犯规动作偏大,冲突不断,也是引发双方球迷矛盾的原因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