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客场遭遇5连败 再伤两大将保级形势堪忧

腾讯体育8月6日 中超第20轮,辽足客场1-4不敌富力,最近5个客场全部失利,追平了2013赛季客场5连败的尴尬纪录,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场比赛辽足又伤了两员大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最近辽足进行了换帅,法国教练雷尼上任,辽足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希望新帅能够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的目标。本场比赛辽足摆出铁桶阵,试图以稳守反击寻找机会,但是辽足的防线依然难挡富力的进攻,比赛进行不到30分钟,辽足就以0-3落后于富力,虽然在半场结束前辽足扳回一球,但是新援鲍马尔在第40分钟的受伤,使得辽足再遭打击。

辽足客场遭遇5连败 再伤两大将保级形势堪忧

辽足一场伤两大将

鲍马尔是今年夏窗辽足引进的新援,在詹姆斯受重伤的情况下,鲍马尔作为一名边锋,他在前场的作用没有詹姆斯那么明显,但是与乌贾的搭档还是产生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辽足的运气实在不佳,鲍马尔又出现了伤病,从当时的情况来看,鲍马尔捂着自己的左膝盖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场边,队医也赶紧上来给他治疗,鲍马尔也无法坚持比赛随即马上被换下,辽足上半场就已经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

鲍马尔受伤,球队1-3落后,下半场辽足的形势更加严峻,但是辽足的厄运似乎还没完,第66分钟,辽足再伤一员大将,后卫张延军在与叶楚贵拼抢过程中,张延军的脸部被后者肘部击中,张延军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检查后,张延军无法坚持,而且需要救护车直接开到场内,张延军被紧急固定颈椎后抬上了救护车,因为这次治疗而伤停了多达9分钟,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张延军很可能伤得不轻。

此前辽足已经遭遇过一波伤病潮,曾经一度伤停多达11人,足以组成一套首发阵容,从最初杨旭的韧带撕裂开始,辽足就连遭厄运,进攻核心詹姆斯肋骨骨折已经赛季报销,现在鲍马尔和张延军又出现伤病,对于深陷保级区的辽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