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申鑫进足协杯四强 一方领风骚

腾讯体育8月6日 进入八月,酷热依旧。而在本周(7月31日-8月6日),中甲诸侯们可谓是“大事小情”不断。例如,身为中甲独苗的上海申鑫,他们在足协杯1/4决赛淘汰了江苏苏宁,从而杀入了足协杯四强。另外,在中甲联赛序列中,大连一方延续强势继续稳居榜首,可谓是独领风骚。

给力!申鑫淘汰苏宁晋级足协杯四强

中甲一周汇总:申鑫进足协杯四强 一方领风骚

申鑫进足协杯四强

北京时间8月1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迎来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而作为中甲独苗,上海申鑫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了江苏苏宁,从而以总比分4-3淘汰了对手,杀入足协杯四强。而随后的半决赛,上海申鑫将对阵同城豪门上海申花。而上海申鑫能否在半决赛延续神奇,甚是值得期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回有中甲球队杀入足协杯四强,发生在2015年。当年,北京北控在淘汰了北京国安中超球队之后杀入了足协杯四强。不过,北京北控在半决赛被上海申花所淘汰。

中甲联赛第二十轮激情上演

本周末,2017中甲第20轮的赛事轮番上演。大连一方以3-0擒新疆体彩,从而以47分继续在积分榜强势领跑。北京人和闷平梅州客家之后,他们以38分继续排在第二。另外北京北控完胜深圳佳兆业,上海申鑫力克大连超越,保定容大战胜了呼和浩特中优,丽江飞虎战平了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不敌浙江毅腾。本轮赛事结束,大连一方(47分),北京人和(38分)继续分享积分榜前两位。保定容大(14分),丽江飞虎(16分)则继续身陷降级区。

温馨!北京北控俱乐部及众将为梯队患病小将捐款

近日,北京北控俱乐部梯队小将樊嘉昕突患脑瘤,而这,牵动了全队上上下下的心。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发文:“近日,北京北控燕京梯队球员樊嘉昕突患脑瘤,他已于7月18日在北京天坛医院顺利进行手术,目前在重症监护病房进行治疗。在得知病情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为樊嘉昕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出资手术费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球员及教练员进行了爱心捐款。”

得到了大家帮助,樊嘉昕母亲极为感动表示道:“感谢大家关心爱护樊嘉昕,在北控效力的多年时间里,我的儿子把足球视为他的生命,感谢俱乐部领导、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他最危难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不言而喻,我们的联赛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同时腾讯体育在此亦祝愿樊嘉昕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绿茵场。

阿尔滨集团欠债6500万!法院签发悬赏令

大连一方前身正是大连阿尔滨。而在本周中,曾经在中国足坛显赫一时的大连阿尔滨集团因拖欠6500万人民币债务被悬赏执行,悬赏金则高达实际执行到位款项总额的19%。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社会集中发布执行悬赏公告,执行标的额为6500万元,所有案件悬赏金额为123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于2009年夏天成立,2010-2011年,大连阿尔滨完成了从中乙到中超的升级壮举。(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