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腾讯体育8月6日 中超第20轮比赛里,张文钊出场仅20分钟便斩获传射,依稀让人见到了昔日中超突破王的风采;拉维奇独造3球,助华夏轻取副班长摆脱颓势;穆坎乔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成为苏宁保级的最重要倚仗;卡斯特伦一剑封喉攻入绝杀,助贵州拿到关键三分,基本脱离保级圈;扎哈维再度上演2射1传的好戏,扎球王的神勇表现,也令中超金靴基本失去悬念。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广州恒大3-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张文钊—20分钟传射扼杀悬念,前突破王找回自我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尽管恒大以3球优势大胜泰达,实现天体的最低消费,但实际上恒大踢得并不轻松。第70分钟时,张文钊替补表现平平的阿兰出场,这次换人也成为恒大的转折点。最后时刻,张文钊先是利用犀利的突破,为高拉特送上奠定胜果的入球,随后再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轰开了津门虎的球门,助恒大拿到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继续领跑。

河北华夏幸福3-0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拉维奇—独造3球无愧真大腿,华夏有他才是幸福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华夏以3-0轻取副班长延边,终于结束4连败的颓势,重新走上胜利轨道。华夏能够兵不血刃的获得这场胜利,头号功臣便要属拉维奇。这场比赛里,拉维奇不但亲自攻破了对手球门,还为野牛送上助攻,并制造了球队首开纪录的点球。拉维奇一己之力助华夏脱困,终于让球队体会到赢球的幸福感觉。

江苏苏宁2-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穆坎乔—连续爆发成保级福星,让降级魔咒见鬼去吧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苏宁同建业关键的保级大战,穆坎乔再次成为苏宁的救星。这场比赛里,穆坎乔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延续着加盟以来的出色发挥。值得一提的是,穆坎乔加盟苏宁以来,已经在3轮比赛里,贡献3球2助攻表现神勇。如此出色的发挥,俨然令穆坎乔成为苏宁阵中的保级福星。穆坎乔身上所谓的降级魔咒,也在他出色的发挥之下被彻底击碎。

贵州恒丰智诚1-0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卡斯特伦—西南大战他主沉浮,一剑封喉送丰厚大礼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贵州和力帆的西南大战,凭借着卡斯特伦攻入的关键球,贵州以1-0的比分力克力帆,基本脱离了降级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卡斯特伦在中超赛场上攻入的首粒入球。卡斯特伦的中超首球,便助贵州拿到关键三分,也以出色的表现送上了一份大礼。

广州富力4-1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扎哈维—扎神闪耀再现神奇发挥,基本扼杀金靴悬念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 张文钊将PK拉维奇扎哈维

富力以4-1的比分轻取辽足,走出了足协杯遭恒大翻盘的阴影。这场比赛里,扎哈维的表现相当抢眼,上演2射1传的好戏。扎哈维延续了出色的发挥,也将成为助富力冲击联赛前三的最重要倚仗!近3轮的中超,扎哈维已经贡献8粒入球。以扎哈维如此出色的发挥,也令中超的金靴之争基本失去悬念。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