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 会在篮网重新开始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NetsDaily》报道,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参加了SLAM杂志的播客节目,他谈到了这个夏天的经历和自己的未来。

拉塞尔: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 会在篮网重新开始

拉塞尔

今年夏天,篮网同湖人达成交易,送出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选秀首轮27号签,换得拉塞尔和莫兹戈夫。拉塞尔近日与新队友斯宾瑟-丁威迪参加了播客节目,“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拉塞尔说,“和之前的休赛期很不一样,我被交易了,我需要适应纽约的新环境,一切都来的如此之快,有些让我猝不及防,但新球队的每个人都从第一天开始就对我表示了欢迎,这让我变得兴奋起来。”

两位小将都称赞了球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我们的教练去夏季联赛执教让我印象很深,”拉塞尔说,“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交流得非常愉快,他很欢迎我,和我的交流一直都很好。”队友丁威迪则表示:“尽管我和教练相处了才不到一年时间,但我能看到他在比赛中充满了智慧,同时他也对比赛充满激情,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在球队感觉很愉快,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让我在这里打球很开心。”

之前球队大将林书豪在中国行期间,曾说过会在新赛季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尽管主持人没有提到关于林书豪的季后赛预测,拉塞尔还是表达了渴望成功的心情,他说:“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和四名新队友一同比赛,我会重新开始做所有的事情,现在我非常期待比赛的开始。”

拉塞尔的到来让篮网的后场竞争更加激烈,他没有提及球队新赛季将如何配置后卫线,他说:“我们队内有很多有实力的家伙,我觉得通过训练,大家会更有竞争力,我非常期待,很多人去争取上场的机会。”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是林书豪在尼克斯时期球队的助理教练,他擅长开发球员潜力,“林疯狂”时期可以说有他的很大功劳。对于这些渊源,拉塞尔并不了解,丁威迪则了解这段历史,他向拉塞尔讲述了一下,“哦,他在那里干了什么?我不知道这些。”拉塞尔说。

两位新队友还认真讨论了如何处理媒体和社交媒体,“不管你有什么问题,做你自己想做的,”拉塞尔说,“当我被问到问题,我会按我的方式回答,哪怕会离题很远。”(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 会在篮网重新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