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暂3-1辽足 奥特森破僵扎哈维第21球

腾讯体育8月6日 在中超第20轮的较量中,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辽宁开新。第10分钟,奥特森利用角球机会为富力取得领先,第25分钟,扎哈维将比分扩大,3分钟后,唐淼建功,第36分钟,阿萨尼任意球建功为辽足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富力暂时取得3-1的领先。

半场-富力暂3-1辽足 奥特森破僵扎哈维第21球

富力取得梦幻开局

开场仅41秒,张功中场长传直接送到禁区,扎哈维反越位插上获得直接面对石笑天的机会,扎哈维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富力险些闪电取得领先。

第5分钟,富力依旧长传找禁区内的扎哈维,面对出击的石笑天,扎哈维右脚外脚背一垫,虽然没有被石笑天碰到,但皮球击中边网,扎哈维连续错失机会。

第10分钟,姜至鹏的左路传中被吕伟挡出底线,随后卢琳开出角球送到门前,辽足门前石笑天选择封前点,李提香头球摆渡,后点的奥特森近距离捅射空门将球打入,富力取得领先,1-0。

第22分钟,张功再次用长传找扎哈维,但扎哈维停球稍大,被出击到大禁区的石笑天倒地将球没收,否则扎球王将形成单刀,错失机会后扎哈维也是遗憾不已。

第23分钟,张功拉倒鲍马尔,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萨尼操刀主罚爆射,皮球打在富力人墙身上出现折射,不过程月磊反应神速,侧身将球扑出底线,辽足险些扳平比分。

第25分钟,鲍马尔后场抢断姜至鹏时犯规,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卢琳将任意球罚入禁区,阿萨尼头球解围,但皮球直上直下仍然留在小禁区,扎哈维和奥特森两点补射,扎哈维将球送入空门,富力扩大领先优势,2-0。这是扎哈维本赛季中超的第21粒进球。

第28分钟,张功策动进攻,直塞球送到前场,扎哈维将球漏过,随后扎哈维切入禁区带开辽足的防守球员,唐淼拿球后内切至大禁区,面对石笑天直接爆射远角得手,富力将比分改写为3-0。

第36分钟,胡延强禁区前沿拿球被张功拉倒,辽足获得任意球,杨宇佯装受伤,在比赛暂停片刻后,阿萨尼突然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程月磊飞身扑救不及,辽足扳回一球,1-3。

第38分钟,张野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40分钟,鲍马尔出现伤病情况,随即下场治疗,但经过检查后,辽足夏窗引进的这位新援无法坚持,随后被王亮换下,加上此前用胡延强换下孙兆靓,辽足已经用掉了2个换人名额。

上半场补时阶段,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开出战术角球后,扎哈维禁区内拿球扣开2名防守球员,随后面对辽足2人的夹防带球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插上的曾超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判罚无误。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4-张功、5-奥特森、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

中场:20-唐淼、23-卢琳、35-李提香、14-曾超;

前锋:7-扎哈维

替补:13-叶楚贵(U-23)、15-宁安(U-23)、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健(U-23)、25-韩锋、26-马俊亮(U-23)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3-张延军、21-阿萨尼、30-吕伟、31-刘尚坤;

中场:6-杨宇、8-张野、10-桑一非、33-孙兆靓(U-23第30分钟 11-胡延强)、39-鲍马尔(第42分钟 17-王亮);

前锋:9-乌贾

替补:3-吴高俊、11-胡延强、17-王亮、22-张振强、27-李家赫、32-倪玉松、55-张瑞真(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