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波:过去一周意义非凡 来非洲赛主要因为邓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参加了今年的非洲赛之旅,一周的时间让他感触很多,并且据他本人透露,他能来到非洲赛主要是因为前热火球员洛尔-邓

斯波:过去一周意义非凡 来非洲赛主要因为邓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7年NBA非洲赛中,世界联队最终以108-97战胜非洲联队,斯波尔斯特拉是世界联队的主帅,他认为过去的一周意义非凡,他说:“过去的一周真是令人不可思议,我和来到这里的球员们一起参加了社区活动,帮助这里的孩子们,这让我们觉得每天都很有意义,能举办这样一场比赛是很特别的,让我度过了特殊的一周。”

斯波尔斯特拉的非洲之旅开始于迈阿密热火的更衣室,在2015年非洲赛后不久,他和当时还在队中的前锋洛尔-邓及助理教练大卫-菲兹代尔表示,会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的推广。“我参加今年的这次非洲赛主要是因为邓,”斯波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邓向大家说了他的成长经历,这确实影响了我和球队中的每一个人。两年前,当他们第一次参加非洲赛的时候,因为有邓,我关注了这个比赛,我和邓谈过这个比赛,菲兹代尔那次也去参加了。”

邓现在已是湖人队员,这次比赛让斯波教练和邓再次携手,斯波教练表示:“能够和他再次相见并且在球场上合作的感觉很棒,我能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邓,上次非洲赛回来我就表达了这个愿望,我和邓谈过,他非常感激大家能愿意加入进来。”

斯波教练还提到了穆托姆博和猛龙总裁乌杰里,认可了他们所做的工作,他说:“我只是希望能够给予和服务,感谢这次赛事能给我这个机会,我对此心存感激,我之前在菲律宾和其他地方有开展过许多NBA项目,但我一直想为非洲做些什么。我很钦佩迪肯贝-穆托姆博、马赛-乌杰里和其他已经在这里做了很多工作的人,我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来做出我的贡献,无论能有多大帮助,我都会尽力而为。我已经走过了世界大部分地方,看到了NBA在全球的影响,但在这里的孩子们,他们对于我们的到来真的很激动。联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来开展活动和创办篮球学校,这会让孩子们得到以前没有的机会,不只是了解NBA,这也是社会教育的一部分,这会给他们带来帮助。”(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波:过去一周意义非凡 来非洲赛主要因为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