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有意寻求中国收购者 副总裁已召开20次会议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篮网近几年战绩不佳,他们的老板俄罗斯巨商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也正在寻求出售球队的机会。据美国媒体《纽约邮报》报道,多方对于收购篮网表现出十足的兴趣,这其中还有中国商人。

曝篮网有意寻求中国收购者 副总裁已召开20次会议

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

据悉,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副主席蔡崇信曾经表达过收购篮网的兴趣,但随后他的代理人便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篮网也确实希望找到一位中国收购者,尤其是在姚明有意收购火箭的消息传出之后。据报道,为了寻求中国合作伙伴,篮网副总裁迈克-扎沃斯奇已经在中国召开了20次相关会议。

目前普罗霍洛夫所拥有的篮网可以卖出约20亿美元的价格,在寻求投资人的过程中,据悉有一方希望用高价让其他竞争者知难而退。

在普罗霍洛夫接手篮网后,球队完成了与凯尔特人的大交易,得到皮尔斯、加内特等人,为此他们还送出了多年选秀权,这也让篮网在之后几年的重建过程中一直十分挣扎。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篮网有意寻求中国收购者 副总裁已召开20次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