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将先租后买多特小妖 被誉为土耳其梅西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国米在今夏的夏窗开启后并没有大动作,而在沉寂许久之后,国米也开始在引援市场发力。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国米目前接近以租借外加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多特小将莫尔。莫尔今年只有20岁,球技出色,潜力十足,在一些媒体眼中,莫尔有可能成为土耳其的梅西

莫尔有可能成为土耳其的梅西

国米在去年夏天花费了上亿欧元引进了多名实力强援,而球队的战绩却没有出现提升,在上个赛季没有赢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没有得到一张新赛季欧战的门票。在今年的7月份前,国米深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没有引援,反而放走了多名球员。

而在解决外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后,国米在引援市场的动作也非常缓慢。而在前几日,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爆料称,国米看中了来自多特的土耳其小将莫尔,而且国米还在米兰会见了莫尔的经纪人。

在今日《天空体育》更是表示,国米已经与莫尔达成了个人协议,多特方面对于莫尔的离队也不会制造阻碍。据悉,国米将会以先租借后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莫尔,莫尔的租借费为200万欧元,而在一年之后,国米拿出1000万欧元将其强制买断。

莫尔今年20岁,是一名右边锋,他带球能力出色,擅长穿梭在对方腹地,内切后用他的左脚进行大力射门,技术特点与梅西有些相似,因此也被一些媒体誉为土耳其的梅西。国米看中了莫尔不可限量的未来,因此才决定引进莫尔。

值得一提的是,莫尔的加盟或许会是国米目前阵中的坎德雷瓦与佩里西奇离队的信号,虽然莫尔还无法完全代替两人走后的空缺,但是国米高层却对他寄予厚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