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来巴黎是为创造历史 一起赢得冠军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法甲联赛首轮,巴黎2-0击败了亚眠,比赛开始之前,内马尔现身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他和球迷进行了互动,并且表示来到巴黎是为了创造历史。阿尔维斯在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来到巴黎是因为受到了内马尔的影响。

内马尔希望在巴黎创造历史

内马尔没有在法甲首轮登场,这让很多巴黎拥趸遗憾,但是他还是来到了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他将很多足球和球衣扔给了现场的球迷,而现场的球迷也大声的呼喊着,“内马尔,内马尔”。

内马尔还在现场表示,“我很高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愿意同你们一起赢得冠军,我需要你们的支持,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除此之外,内马尔还用法语说了两句话,“巴黎是梦幻的”、“这里是巴黎。”

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内马尔的加盟,“他带来了能量,PSG的计划让人兴奋,每个人都非常乐意看到他加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非常的年轻,还可以继续得到提升,他是我们实行目标的极为重要的球员。巴西和巴黎有一个爱情故事,他的到来创造了历史,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巴西球员,也是因为他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

此前人们认为,内马尔加盟巴黎,很大程度上是受到阿尔维斯的鼓励,而巴西后卫却说道,“对我来到这里,内马尔曾经给我施加了很重要的影响。人们认为内马尔还是一个孩子,一个18岁仍然犹豫不决的孩子。但是孩子会成长,他成为了一个男人,做出了决定。男人需要不怕任何决定,必须勇敢起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