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堕落新证!曼城新援:C罗纳尼都劝我去曼城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今夏以4300万镑身价从摩纳哥转投曼城,成为曼城今夏第一笔收购。在接受采访时,席尔瓦表示,他的国家队队友、两名前曼联球星C罗和纳尼都劝他加盟曼城,而不是曼联!

C罗劝席尔瓦加盟曼城

虽然在上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夺得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而瓜迪奥拉则在曼城经历了执教生涯第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但在过去几年,曼联的势头大多数时候却一直被曼城压制,而在弗格森退役后,曼联更是先后2次无缘欧冠比赛,大有被“吵闹的邻居”逾越的风险。

也许这正是C罗和纳尼劝席尔瓦加盟曼城的原因。席尔瓦说:“克里斯蒂亚诺和纳尼都告诉我,曼彻斯特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当然,他们都曾经效力曼联,但他们都说,两个俱乐部都非常伟大,而我也会享受英超,因为这是最好的联赛,这里的球场总是满座,球迷无比热爱足球。”

“他们(C罗纳尼)不住在市中心,但我现在住在市中心,但他们说这是一个生活的好地方,所有人都很友好,我会很享受。在我到来之前,其他人都告诉我,曼彻斯特很糟糕,你不会喜欢,但我来了之后觉得这个城市很漂亮,人们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天气,很令人震惊,但城市很好,我很喜欢。”

席尔瓦承认,自己也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人:“我为足球疯狂,当我不比赛或者不训练的时候,我总是在看足球比赛,从我4、5岁时开始就这样。我总是和我父亲、祖父去看本菲卡比赛,我现在还是本菲卡球迷。如果我不在那里了,我会看电视,我总是渴望从最好的球员身上学习。”

“那就是为什么我来曼城的原因,我知道教练也跟我一样,我会从瓜迪奥拉以及其他球员身上学到许多。我知道足球在英格兰意味着什么,他们爱足球,这就是为什么登陆英超如此伟大的原因,当然上赛季在欧冠对战曼城(对我加盟曼城)也有一定的帮助,回过头看,也许那场比赛过后,曼城更加关注我了,并且最终决定签下我。”

席尔瓦还披露,适应英语对他来说不难:“我4、5岁就在葡萄牙学英语,因此我已经打好了基础,但我必须要提高英语水平,因为我的女友是法国人,一开始我们之间只用英语交流。我认为这会帮助我融入曼城。”

“瓜迪奥拉有让球员进步的丰富经验,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也会教我新东西,不仅仅在比赛中,还有训练的时候,我现在状态还不是100%出色,这还是我第一周,因此我的状态还没有出来,但我会努力尽快找到节奏。”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