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意大利顶级餐厅请全队吃饭 大杀器伤愈复仇?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将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这是两支球队最近一周的第二次交锋。为了让球队走出本周中足协杯赛被对手大胜的心理阴影,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相近办法带动队内的气氛。对于天津权健队的一个好消息是,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的莫德斯特已经无碍,他也有望成为权健队复仇的大杀器。

三天前的足协杯赛,天津权健队在客场以0比4惨败给上海上港队,被淘汰出局。如此短的时间内还要在同样的场地迎战同样的对手,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最担心的就是球员们无法及时摆脱失落的情绪。赛前的发布会,卡纳瓦罗并没有率先谈论比赛的准备情况,而是主动说起他在前一天晚上请球员吃饭的事情。原来在足协杯赛比赛第二天,在天津权健队下午的恢复性训练结束后,卡纳瓦罗请全体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在上海外滩的一家顶级意大利餐厅用餐。

卡纳瓦罗请全队吃饭

显然,卡帅也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缓解一下队内之前有些压抑的气氛。卡纳瓦罗半开玩笑的说:“我知道我的球员们在天津的时候经常聚餐,但是他们却从来不带上我。他们跟我说这样的聚会是40岁以下的人参加的。我今年才43,我觉得我可以参加。所以这次我主动请他们。”这顿饭的效果是明显的,据权健队球员反应,大家都非常开心。跟卡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中场大将赵旭日就说:“我们在天津聚会不带卡帅是因为我们之间有些小秘密不方便让他知道。但是昨天的聚餐,大家在一起相处得也同样开心。”

不仅仅是带领大家一起聚餐,之前一直在训练场总是较为严肃的卡帅最近两天却始终挂着笑容,而且还经常做出一些搞笑的表情和动作。这应该也是卡帅让大家尽量放松一些的方式。

与上海上港队的本场联赛,上周末受伤的莫德斯特能否出场也是受关注的话题。因为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中,帕托对于上海上港队的后防线压力还是不够。卡纳瓦罗说:“莫德斯特的伤势已经无碍,他的身体条件肯定可以出场比赛。但是最终是否上场,我还要在仔细想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