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相中热刺中场主力 5000万镑求购戴尔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计划收购热刺的中场大将埃里克-戴尔,英媒认为,如果失去这名英格兰中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会尝试引进埃弗顿大将罗斯-巴克利。

拜仁求购戴尔

上个赛季结束后,拜仁失去了哈维-阿隆索拉姆,虽然也补充了托里索,但是桑谢斯状态不理想,很有可能离队。因此,德甲豪门希望补充一名新的中场球员,《太阳报》声称,安切洛蒂比较欣赏热刺的埃里克-戴尔,准备引进这名中场球员。戴尔可以司职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防守和进攻实力都不俗。

自从2014年来到白鹿巷后,戴尔的进步非常快,他不仅成为了热刺的绝对主力,而且也是英格兰队的常客,目前代表三狮军团有着19次出场。《太阳报》透露,拜仁希望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说服热刺放行戴尔,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曼联也打过戴尔主意,当时开出了5000万英镑报价,但是波切蒂诺没有将这名大将出售给直接竞争对手。

此前,波切蒂诺一直希望引进埃弗顿的罗斯-巴克利,但是对方的标价高达5000万英镑,这让热刺有些犹豫,英媒声称,如果戴尔离队的话,北伦敦豪门正好拿出5000万英镑去收购罗斯-巴克利。

当然,在文章的最后,英媒也是强调,在失去凯尔-沃克这名主力后,热刺可能不会允许另外一名主力离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