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心碎!姆巴佩飞赴曼市与萨内合影 大哥劝他投瓜帅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虽然在法甲首轮就受伤,但摩纳哥头号妖星姆巴佩却在24小时内就飞赴曼彻斯特,参加耐克的一档商业活动,而同时出席该活动的曼城球星萨内则与这名曼城绯闻目标合影。对此,今夏刚从摩纳哥转投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催姆巴佩跟随自己一起加盟东土。

皇马心碎!姆巴佩飞赴曼市与萨内合影 大哥劝他投瓜帅

萨内与姆巴佩合影

只见萨内和姆巴佩同时身穿耐克标识的运动服同框合影,前者马上将照片上传到社交账号,今夏从摩纳哥加盟曼城的左后卫门迪马上在下面点赞,并且在下面写道:“曼城球迷笑哭了!”

而另一个曼城新援、摩纳哥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更是把话挑明了:“姆巴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想要他加盟曼城,但那是俱乐部决定的,而结果你永远不知道。姆巴佩可以成为超级巨星,事实上,我认为他已经有点超级球星的风范了,他可以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中场,能够有一个像他这样的前锋队友是完美的,因为他速度很快,非常聪明,也是一个很好的终结者,而且他现在才18岁!”

上赛季,曼城在欧冠首回合主场赢5-3的情况下被摩纳哥客场翻盘,但在这个夏天,瓜迪奥拉先后从摩纳哥挖来了席尔瓦和门迪,如果姆巴佩也加盟,将会进一步“复仇”对方。席尔瓦接着说:“当我签约曼城后,我也劝门迪一起加盟,我说,来吧门迪,跟我一起,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

不过,昨天摩纳哥副主席强调,姆巴佩从来没有提出过转会申请,而瓜迪奥拉日前也明确表示,皇马在财力上无法与曼城竞争,暗示曼城可以击败对方签下身价已经被炒至1.6亿欧元的姆巴佩。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