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马尔盼登上世界之巅 助巴黎夺欧冠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尽管内马尔没能在对亚眠一战完成巴黎圣日耳曼处子秀,但仍然成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巴黎希望去赢得最重要的冠军,有了内马尔,我们会更容易的完成这样的目标。”

埃梅里盛赞内马尔

埃梅里指出,“他必须很好的融入球队,我们也会帮助他做到这一点。有了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会向前迈进一步,而内马尔之所以选择巴黎,是因为他希望与俱乐部一起发展。巴黎希望有更大的影响力,有机会去赢得最重要的冠军,有了内马尔,我们会更容易的完成这样的目标。”

巴黎主帅指出,“内马尔渴望得到更多的认可,达到世界之巅。对巴黎圣日耳曼和内马尔来说,这笔转会都体现了我们的雄心。”在亮相仪式上,内马尔受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球迷的热烈欢迎,埃梅里指出,“巴黎球迷以及法国的热情太棒了。内马尔是一名能够提升巴黎圣日耳曼名气的球员,有了内马尔,我们会变得更加出色。”

以2.22亿签入内马尔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希望继续引援,埃梅里指出,“转会市场到8月31日才结束,俱乐部会继续努力以提升球队的实力。肯定会有一些球员离队,我相信俱乐部从现在到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的工作,但在签入阿尔维斯、内马尔之后,我已经很满足了。”

媒体透露,内马尔希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阿尔维斯,但巴西后卫表示,“和人们所想的完全相反,我应该是心怀感激的那个人,因为内马尔说服了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和他的转会没有任何关系,我只能告诉他要做让自己高兴的事情。”

阿尔维斯指出,“我加盟巴黎并不在我的计划里面,但如果他能够说服我,那是因为他也在考虑未来,我只能这么说。”谈到对巴萨的影响时,阿尔维斯指出,“失去一名有天赋的球员的确是沉重的打击,但这就是足球。当巴萨从其他球队签入出色的球员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很显然,我和内马尔都不是为了钱才转会的,我们做出转会的决定是为了面对新的挑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