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视频裁判首次亮相德国赛场 拜仁两度成幸运儿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之间的德国超级杯,是视频助理裁判第一次亮相德国赛场,而最终取胜的拜仁也成为幸运儿,拜仁此役两个进球都得益于视频裁判的判罚,这也引发了多特蒙德球员的不满,沙欣指出,“他们打入第一球之前已经越位了。”

拜仁两度受益

担任此役主裁判的是茨维尔,此前26次执法拜仁比赛的茨维尔此前仅仅执法过一次拜仁与多特蒙德之间的比赛,2013-14赛季德甲第20轮,拜仁0比3完败于多特蒙德。与茨维尔相比,此役担任视频助理裁判的托比亚斯-斯蒂尔勒更为引人关注,他成为第一位在德国赛场参与执法的视频助理裁判。

巧合的是,拜仁慕尼黑此役两个进球都借助了视频助理裁判的判罚。第18分钟,鲁迪中场直传,基米希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后横传,莱万中路一蹴而就。茨维尔随即要求视频助理裁判做出判罚,慢镜头显示,基米希与巴尔特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处于平行位置,斯蒂尔勒因此做出了进球有效的判罚。

拜仁最后时刻再次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一波三折,茨维尔再次要求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慢镜头显示,聚勒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基米希补射打在巴尔特拉、皮什切克身上,最后被布尔基挡入自家球门。事实上,就连多特蒙德球员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沙欣表示,“第二个丢球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裁判告诉我,一切都没问题。但我听到队友说,他们的第一个进球之前已经越位了。”

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则表示,“这场比赛根本就不应该去踢点球决战,我们在下半场完全占据了主动。至于第二个丢球,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球最终还是飞入了球门,当然了,这和运气有关系,而视频裁判也做出了判罚,反正规则就是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