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法甲主场24战不败 新目标:剑指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完胜新军亚眠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也将法甲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更令对手感到畏惧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以2.22亿签入的内马尔此役并没有出场,一旦巴西前锋融入巴黎,那么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将更加强大。

巴黎主场延续不败

在2016-17赛季,摩纳哥以95分的成绩夺得法甲冠军,而巴黎圣日耳曼则落后对手8分,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巴黎人感到满意。然而,两队的实力却在夏天发生了变化,贝尔纳多-席尔瓦、门迪、巴卡约科三大主力离队,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从巴塞罗那挖来了内马尔,阿尔维斯的加盟则提升了巴黎右路的攻防能力。

在法国超级杯上,阿尔维斯的出色表现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1战胜了摩纳哥,然而,巴黎赛季真正的目标毫无疑问是法甲乃至欧冠冠军。联赛首战法甲新军亚眠,尽管内马尔、德拉克斯勒这样的主力球员无法出场,但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只有取胜。

依靠强大的实力,巴黎圣日耳曼几乎从一开始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控球率一度高达72%,卡瓦尼上半场破门之后,比赛就早早失去了悬念。帕斯托雷的进球则让巴黎圣日耳曼顺利战胜亚眠,取得了联赛首胜。超级杯、法甲两战,巴黎取得了两连胜,而且打入4球仅丢1球。

巴黎圣日耳曼上一次在法甲主场告负还是在2016年3月20日,当时巴黎主场0比2负于摩纳哥。之后,巴黎24个法甲主场保持不败,取得18胜6平的成绩,上赛季19个法甲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13胜6平的成绩。

此役有着出色发挥的拉比奥指出,“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开局。我们也看到了,摩纳哥同样赢球了。这说明,我们必须要小心,因为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时总是会很难。我们本来可以打入更多球,但我们的状态还不够出色。我们的高层确实有自己的计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欧冠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这是件好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