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锋霸37战独造41球 内少或再助他破纪录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主场对阵亚眠的新赛季法甲首战,巴黎圣日耳曼轻松取胜,头号功臣当属一传一射的乌拉圭中锋卡瓦尼内马尔加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力会更加强大,卡瓦尼也会得到更多的破门良机。

卡瓦尼又进球了

此役是亚眠法甲处子秀,两队实力之间的巨大差距让巴黎圣日耳曼占尽优势,上半场控球率高达72%,然而,巴黎前45分钟虽然有12次射门,但仅仅2次射正,直到上半场结束前,巴黎才敲开了客队球门,为巴黎首开纪录的则是卡瓦尼。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之后,卡瓦尼右脚停球后右脚一扣盘过戈亚诺,随即左脚低射远角破门。

《法国足球》点评,这个进球说明了一切,尽管停球稍大,但卡瓦尼随即展示了射手的本能,漂亮的盘过对手之后的射门势不可挡。伊布离队之后,卡瓦尼挑起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而乌拉圭人交出的答卷也很出色。自上赛季以来,卡瓦尼52场比赛足足打入了50球。看到卡瓦尼破门之后,在看台观战的内马尔也兴奋的起身挥拳庆祝。

卢卡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德拉克斯勒因伤缺席,这让迪马利亚、帕斯托雷与卡瓦尼组成三叉戟,阿根廷中场下半场打入一球,但功劳大部分还是属于卡瓦尼。第80分钟,接到维拉蒂的直塞之后,卡瓦尼突入禁区右肋,但乌拉圭前锋并没有选择自己射门,而是无私分球给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帕斯托雷,阿根廷人轻松破门。此役一传一射之后,乌拉圭前锋近37场法甲足足参与了41球,场均参与1.1球,其中打入36球并有5次助攻。

2比0的比分无法体现巴黎圣日耳曼的巨大优势,事实上,迪马利亚、卡瓦尼都旅程错过破门良机。传奇射手欧文曾嘲笑卡瓦尼“射门时喜欢闭着眼睛”,乌拉圭人此役也的确又一次浪费单刀良机,开场仅仅5分钟,迪马利亚的直塞就让卡瓦尼获得单刀良机,但乌拉圭人的右脚低射仅仅击中了边网。

毫无疑问,内马尔的加盟会让卡瓦尼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与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相比,内马尔更习惯于在左路突破或横传,在充分利用球场宽度的同时,内马尔会吸引对手防线的注意力,这会让乌拉圭前锋踢得更加轻松。2016-17赛季,卡瓦尼各项赛事50战打入49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在内马尔加盟之后,乌拉圭前锋是否会再一次打破这一纪录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