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赛:世界队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28分夺MVP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7年NBA非洲赛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打响,世界队最终以108-97战胜非洲队,世界队七人得分上双,杰伦-布朗拿到15分,德拉蒙德贡献14分13个篮板,波尔津吉斯也拿到14分,洛瑞考特尼-李分别贡献13分。非洲队方面,奥拉迪波空砍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不过最终荣获本届非洲赛MVP,穆迪埃拿到22分9次助攻。

非洲赛:世界队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28分夺MVP

赛事概况:23位NBA巨星参加

非洲赛是一场带有慈善性质的表现赛,当然也是NBA推广国际化的重要一步。在2015年,联盟举办了首届非洲赛,而今年的非洲赛有包括诺维茨基肯巴-沃克考辛斯、洛瑞、德拉蒙德、波尔津吉斯等多达23位NBA球星参赛,阵容之豪华堪比NBA全明星赛。此外,穆托姆博、鲍文和足坛名宿亨利在场边观战。

本场之星:奥拉迪波夺MVP

奥拉迪波今夏被雷霆送走,但他的天赋和能力还是毋庸置疑,在今天的非洲赛舞台之上,奥拉迪波开场便上演精彩的空接背扣,而且比赛中屡屡命中远投,最终奥拉迪波砍下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虽然没有率领非洲队获胜,但还是荣膺MVP。

比赛回顾:世界队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通过空接背扣首开纪录,肯巴-沃克上篮扳平比分,这也是他在接受左膝盖手术后所拿到的首分。双方开局打得非常胶着,一路战至13平,但在暂停过后,非洲队突然哑火,考辛斯、波尔津吉斯和德拉蒙德等人先后得分,世界队打出一波11-0小高潮,24-13。施罗德突破为非洲队止血,德拉蒙德率领世界队打出9-2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6分,巴莫特上篮命中后首节结束,世界队以33-17领先非洲队。

次节开战,奥拉迪波上来就飚中远投,穆迪埃突破得手后又助攻塞弗洛沙上篮命中,奥拉迪波随后突破也中,非洲队打出一波14-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4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后,奥拉迪波和施罗德分别飚中三分,非洲队将比分扳至37-37。奥拉迪波越打越勇,不仅有突有投,而且还送出秒传助攻卡佩拉完成暴扣,非洲队以43-42完成反超。双方互有攻守后半场战罢,世界队以50-47领先。奥拉迪波半场拿到13分,波尔津吉斯则砍下10分。

易边再战,双方战至52平后,考特尼-李和诺维茨基分别命中三分,世界队以61-52领先。塞弗洛沙、伊巴卡和穆迪埃分别建功,非洲队将比分扳成61平。双方此后掀起对攻战,比分始终处于胶着态势,两队从63平一路战至77平。而且在三节过后,奥拉迪波拿到19分,穆迪埃17分。考特尼-李则送出13分。

末节决战,世界队率先开火,波尔津吉斯快攻完成暴扣,杰伦-布朗飚中三分后又突破得手,世界队将比分扩大至88-79。穆迪埃飚中三分为非洲队止住颓势,施罗德、塞弗洛沙等人帮助非洲队将比分追至88-89。麦科勒姆助攻波尔津吉斯暴扣得手,布朗突破也中,世界队93-88领先。非洲队将比分追至97-98后,洛瑞突破打三分成功,随后再度突破命中,世界队将分差扩大至6分,非洲队的犯规战术无效,最终世界队以108-97击败非洲队。

双方首发阵容:

非洲队:穆迪埃、奥拉迪波、塞弗洛沙、塞尔吉-伊巴卡、卡佩拉

世界队:凯尔-洛瑞、肯巴-沃克、考特尼-李、考辛斯、诺维茨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