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助教:满意战平申花 亚泰已处于上升状态

腾讯体育8月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第20轮揭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长春亚泰。谭龙为客队首开纪录,韩国外援金基熙补时绝平。

亚泰助教:满意战平申花 亚泰已处于上升状态

亚泰战平申花

考虑到这是申花在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波耶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队长莫雷诺曹赟定、孙世林和马丁斯都坐在了替补席上。第11分钟,谭龙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弃门出击的李帅推空门得手。亚泰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补时阶段,金基熙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1平。

由于主教练陈金刚遭到禁赛,无法出席赛后发布会。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但代替陈金刚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助理教练表示,满意球员的整体表现,“上海天气很热,我们的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教练组非常满意。”

长春队教练相信亚泰正处于上升趋势中,接下去的比赛肯定会越打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