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效应!内马尔加盟招财惊人 首日球衣销售超万件

腾讯体育8月5日 虽然不少人认为巴黎为内马尔支付2.2亿欧元不值,但法甲豪门并不这么认为。据《队报》、天空体育等媒体消息,内马尔的10号球衣首日销售就超过1万件,销售额约100万欧元。

内马尔已经正式亮相巴黎圣日耳曼,巴黎俱乐部官方指定的纪念品商店也开始销售巴西球星的10号球衣。内马尔的到来引发了巴黎球迷的巨大热情,很多球迷排成长队等待购买巴西人的球衣。

据报道,仅在内马尔加盟首日,他的球衣销售量也达到1万件以上,约1.2万件。可以看出,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轰动效应很大,这也是为什么巴黎愿意支付如此高的违约金将其签下的一个原因。

2016-17赛季球员个人球衣售量,内马尔排名第6,不如梅西C罗博格巴伊布厄齐尔。2016年欧洲足坛俱乐部的球衣销售榜中,曼联以285万件排名第一,巴萨198万第3,巴黎68.5万第9。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