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转会游戏商躺枪 封面要重拍损失百万欧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内马尔离开巴萨转投巴黎的交易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巴萨痛失核心球员,而西甲联赛也失去了一面招牌。而对于日本游戏厂商KONAMI公司也是损失惨重,因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实况足球2018游戏特别版的封面是巴萨五名球员做成的,而内马尔在最中间的位置,由于内马尔的转会,KONAMI公司不仅要撤换封面,而且还会遭受上百万欧元的损失。

内马尔的转会,KONAMI公司要撤换封面

日本的KONAMI公司是著名的游戏厂商,该公司的实况足球游戏系列也是与EA公司的FIFA足球游戏系列是当今世界最受关注的两大足球游戏。为了提升游戏的销量增加曝光度,KONAMI公司在实况足球2018这款新作中特意推出了巴萨俱乐部特别版。

而这款即将在9月份推出的游戏大作的封面也是由巴萨的五名球员合影做成的,而内马尔还在正中心的位置。 KONAMI公司的用意很简单,毕竟内马尔的社交网络粉丝数量在足坛仅次于C罗,因此KONAMI公司希望借助内马尔的知名度扩大这款游戏的销量。

而随着内马尔离开的巴萨加盟了巴黎,KONAMI公司势必要对这处封面进行调整,身穿巴萨球衣的内马尔也会被拿掉。由于没有了内马尔的存在,因此这款游戏的人气势必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这也将让来作品销量的下滑,同时再加上重新拍摄封面以及美工印刷等费用,KONAMI公司因为内马尔的转会将会损失上百万欧元。巴萨卖掉内马尔还得到了2.22亿欧元,而KONAMI公司则白白损失上百万欧元,这枪躺的冤枉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