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皇马?摩纳哥副主席:姆巴佩从未说过离开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目前姆巴佩的未来和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联系到一起,不过法国RM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透露,姆巴佩从来没有表达过离开的意愿,摩纳哥希望留下这位年轻射手。

摩纳哥副主席表示姆巴佩从未说过离开

上个赛季的姆巴佩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6球,还送出了14次助攻,帮助摩纳哥打入欧冠四强,还拿到了法甲冠军。在18岁的年龄,姆巴佩展示出了惊人的天赋,假以时日,这位锋霸必然成为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目前很多豪门都希望签下姆巴佩,包括皇马和巴萨两强。

本周,西班牙《马卡报》曾经指出,皇马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一致,银河战舰会支付1.8亿欧元的价格引进法国射手,而双方会签约六年。《阿斯报》给出的说法也是,姆巴佩同意加盟皇马。不过《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是,相比加盟皇马,姆巴佩更希望成为巴萨的一员,因为在内马尔离开后,姆巴佩看到了在巴萨踢主力的机会。

虽然媒体有各种说法,但是事实是,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否认姆巴佩会离队,他说道,“姆巴佩从来没有表达出离开的意愿,我们仍然在讨论中,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钱的问题,比这还要复杂,球员也需要了解球队未来计划。如果你问我,那么我们当然希望留下他,不过必须双方同意。”

从摩纳哥高层的话来看,姆巴佩暂时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因此,皇马和巴萨谁能得到他,其实还有悬念。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