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赞男篮:大韩是中国奥尼尔 郭少将成领袖

FIBA赞男篮:大韩是中国奥尼尔 郭少将成领袖

FIBA大赞辽篮两将

腾讯体育8月5日讯(文/陈月泽)2017年男篮亚洲杯即将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拉开战幕,而近日,FIBA国际篮联也发布了一篇文章预测中国男篮的亚洲杯前景,文章认为,中国队身材高大的前场阵容,将在比赛中展现出十足的统治力。

从今年开始,中国男篮国家队“一分为二”,平行分成了两支球队,而郭艾伦和周鹏领衔的蓝队,则将代表中国征战此次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并不会派出他们最强的阵容来出战,但这支球队足以令人印象深刻,”FIBA撰文写道,“中国队派出的移动长城一般的阵容,将很可能统治亚洲杯的赛场,中国队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米01,这也是本届比赛当中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三名主力内线韩德君、胡金秋与李慕豪的身高,都在2米10以上。”

这篇文章中也着重介绍了中国男篮蓝队的几名内线球员——身高2米15、体重136公斤的韩德君,就像是中国的“大鲨鱼奥尼尔”;两年前的亚锦赛上,李慕豪只是中国男篮的第三中锋,但如今他无疑拥有着更大的表现空间;年轻的胡金秋是最引人关注的新人,他经常被拿来和易建联作比较,甚至在未来有可能追随周琦的脚步进入NBA。

FIBA的文章中也指出,除了李慕豪之外,还有三名曾经参加过2015年亚锦赛,并且帮助中国队赢得冠军的球员——“投手李根、侧翼球员周鹏以及明星后卫郭艾伦,都会在这支中国队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郭艾伦则被寄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两年前的亚锦赛上,郭艾伦场均可以得到11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他在控卫位置上稳定的表现,也是中国队想要捍卫冠军荣誉所必不可少的因素。”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