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为何值2.22亿欧?英媒:三大原因傍身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内马尔以接近2亿英镑(2.22亿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巴黎,巴西小子是否值这么多钱也是众说纷纭。但是在穆里尼奥看来,巴黎为内马尔花费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而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对此进行了分析。

内马尔为何值2.22亿?

【01】CIES估值

瑞士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CIES)在今年的六月对世界足坛的球星的身价进行了一次估值。CIES对热刺队的阿里的估值达到了1.37亿英镑,而对于凯恩的估值也达到了1.35亿英镑,对于内马尔的估值更是高达1.86亿英镑,以上三人的身价位居估值榜的前三,而梅西的估值仅为1.34亿英镑。

在球员估值中,CIES会对球员从多个方面考量的,其中包括球员的场上表现、他所踢的位置、比赛经验、国际足坛的地位、合同长度、职业生涯成就、所在联赛以及所在球队的比赛结果,当然,还有年龄因素。

内马尔今年只有25岁,但是他在世界足坛却赢得了诸多的荣誉,两次获得西甲冠军,并赢得一次欧冠以及一次世俱杯的冠军,同时在2013年加盟巴萨后,内马尔的实力逐渐提升,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为巴萨出战186场,打入105个进球。同时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已经代表巴西成年队出战77次,打入了52个进球。在合同的长度方面,去年的十月内马尔与巴萨签订了一份续约五年的合同,这也是CIES为内马尔的估值达到1.86亿英镑,巴黎也愿意为其拿出接近2亿英镑的资金的重要原因。

【02】高光数据

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内马尔在西甲联赛出战了2652分钟的比赛,虽然在进攻的效率上无法达到梅西与苏亚雷斯的水准,但是巴西小子依旧能够在每场比赛贡献0.44个进球。不仅如此,在平均每场比赛贡献的助攻次数上与每场比赛贡献的进球数相当。同时在上个赛季,内马尔每场比赛还能为球队创造三次得分机会。而在内马尔创造的得分机会中,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情况是来自内马尔本人主罚的任意球,在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时,内马尔直接选择打门的概率高达84%。以上的几个数据对比欧洲五大联赛前锋的平均水平要高。

同时内马尔作为一名前锋在抢断以及身体对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也可以看到内马尔在球场上对赢得球权的那份渴望。内马尔与欧洲五大联赛的前锋们进攻数据相比占据优势,而在传球以及拿球威胁方面的优势更大,比如内马尔场均的过人次数为11次,而欧洲五大联赛的前锋平均值为3次。除此之外,内马尔每场比赛还能够送出七次传中,这也比五大联赛前锋场均三次的传中高出不少。当然,内马尔由于单薄的身体也有弱点,身高仅为175公分的他在空中球对抗胜利的次数要低于欧洲五大联赛前锋的平均值。

【03】商业价值

根据著名的Brandtix Sport Index统计的结果显示,内马尔是当今国际足坛市场价值第三高的球员,在世界足坛的仅次于梅西与C罗。统计的计算方法是按照每人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与球场上的数据做加权处理,总分为1000分。内马尔在推特、脸书以及INS上的粉丝总数为1.692亿人,而就在此前的一个礼拜前,内马尔的粉丝数就增加了75.8万人,在世界足坛范围,内马尔在社交网络媒体上的粉丝数量仅次于C罗的2.855亿人,位居第二。内马尔的粉丝中,有34%的粉丝来自巴西,17%的粉丝来自法国,10%来自西班牙,而美国以及阿根廷的粉丝占比为5%与3%。

巴黎社交网络媒体的总人数为4330万人,从目前的统计看,内马尔一人的社交网络媒体的粉丝数量就是他所加盟的巴黎队的四倍。不仅如此,内马尔的这些粉丝的活跃度很高,内马尔在INS发出的动态,大多数都有超过200万个赞。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