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更换主场迎战国足 存理论可能争取出线

距离12强赛最后一轮比赛还有近一个月,卡塔尔足协宣布,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更换主场进行。

12强赛8轮过后,卡塔尔队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二。最后两轮,他们将在中立地马来西亚“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再主场迎战中国队。之前,卡塔尔队的4场主场比赛均安排在阿尔萨德球场进行,最后一战,将改到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

在理论上,垫底的中国队都还有机会,多1分的卡塔尔队更要为最后一线希望努力。不过,如果下轮中国队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卡塔尔队也要提前一轮出局。

实际上,就连目前排名A组第二的韩国队,也都紧盯着31日的中乌之战。最后两轮比赛中,他们将对阵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在仅领先后者1分的情况下,尚不能确保直接出线。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