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木村翔还清债务继续送货 透露邹市明约他再战

木村翔还清债务继续送货 透露邹市明约他再战

木村翔

腾讯体育讯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拳手木村翔收到了WBO总部给他寄去的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并且他也已经拿到了上月28日在上海爆冷战胜中国拳王邹市明的奖金。是木村翔表示,奖金刚好都用来偿还自己以前的借款,现在自己除了这条金腰带什么都没有,下周自己将重拾旧业给附近的居酒屋送啤酒。木村翔透露,邹市明约他打二番战,邹市明说地点在哪儿都可以。

7月28日晚,中国拳王邹市明在自己的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首次卫冕战中,第11回合2分28秒被日本无名黑马木村翔击倒,裁判叫停比赛宣布木村翔TKO获胜。木村翔高中时候就辍学开始打工,主要工作是做搬运工,开车或者跟车去居酒屋、卡拉OK送啤酒或者日式烧酒。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木村才会去拳馆进行拳击训练。木村翔去年11月份夺得WBO蝇量级洲际冠军头衔,今年前几个月被邹市明团队选为卫冕战的对手。但木村翔却上演草根逆袭,在比赛中战胜了邹市明。

7月30日晚当木村翔和教练回到东京后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有众多日媒记者在机场迎接并对他进行采访。采访结束后木村翔和教练飞奔去赶最后一班城铁,他们没打算打车进城,因为在东京打车还是非常贵的。前天拿到金腰带后,日本JBC职业拳击管理机构总部还为木村翔举办了一个见面会,木村翔说金腰带好重啊。

木村翔还清债务继续送货 透露邹市明约他再战

日本报道

木村翔成为WBO蝇量级拳王后人气飙升,美国专业的拳击杂志也对他进行了采访,来自中国媒体的采访申请也非常多,他甚至被邀请于8月23日到上海参加活动。木村翔说:“回国后遇到中国人,他们对我热情很高,但日本人还几乎认不出我。”他苦笑着说,今后自己会更加努力。

木村翔也拿到了这场比赛的奖金,他说已经用来还债了,现在自己除了一条金腰带什么都没有,下周自己将重操旧业开始继续送啤酒。木村翔说,下月的盂兰盆节打算回崎玉老家,给母亲真由美扫墓,报告自己最新取得的成绩。在木村翔20岁时,40岁的母亲真由美因乳腺癌去世。

在7月28日与邹市明的比赛中,木村翔右眼眉骨被打破,当场流了很多血。木村翔说等自己右眼伤口好了之后才能恢复训练。木村翔即将面临自己的拳王头衔卫冕战,他非常渴望捍卫自己好不容易争来的这个荣誉。木村翔对日媒透露,除了指定的卫冕战之外,邹市明也在约他再打一场,两人存在打二番战的可能性,邹市明对他说地点在哪儿都可以。(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